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晒后如何变美白?

2017-08-25 09:14:47      

1、敷化妆水

当肌肤晒伤时,已发炎的细胞会刺激制造黑色素,使肌肤黑色素不断沉淀,所以晒后的肌肤应快速舒缓和镇定,使用具有保湿滋润功效的化妆水,将它铺在脸上,这样可以降低晒后肌肤黑色素的分泌,使肌肤持续镇定,得到最好的改善。

2、保持肌肤干爽

肌肤每天总要清洗,对于任何肌肤来说,清洁可以将皮肤上的油污、皮脂和老化角质带走,让肌肤真正的洁净,这样有助于打开毛孔,使得毛孔更佳顺畅,基底层的细胞分裂才会变得更活跃,更容易吸收营养成分,令肌肤看起来更加清爽,美白。

3、补水降温

这是美白护肤小知识不可缺少的,把化妆水放到冰箱里冻过十来分钟,然后用化妆棉沾取化妆水,把它敷在脸上,待10分钟左右,再敷上冰凉的面膜,把热量带走,冰敷后会感觉到脸上的肌肤变得清凉清凉的,那些红肿,发烫的现象也会统统消失了。

4、去角质

晒过后的肌肤在1-3天内进行去角质的保养,去角质可以促进表皮血液的循环,使皮肤新陈代谢加快,更好的吸收其它营养物质,刺激皮肤长出新的细胞,让皮肤变得更柔软,毛孔变小,帮助肌肤快速走出阴霾,恢复肌肤的活力。

5、深层护理

晚上睡觉前,把脸洗干净后,敷上补水面膜5-10分钟,然后用双手顺着两颊轻拍,这样能有效安抚晒后的皮肤,为肌肤补足流失的水分,对于已经形成的暗沉与色素沉淀则有着巨大的改善,最后再涂上保湿乳液的话,更能帮助肌肤锁水,修复的效果更佳。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晒后肌肤如何美白?

在紫外线照射下肌肤很容易变得黝黑,渴望在夏天也能展露白皙肌肤的你,可以学习家弘老师亲授的5个护肤小技巧,让你在一个月内迅速白回来。详细>>

春季晒后如何有效美白 皮肤晒后注意事项

天气越来越暖和了,好多美眉们喜欢出去游戏,但是常在外面走,难免发生皮肤晒伤,暴晒后皮肤极为脆弱,需要特殊的呵护才能尽快复原,那么,皮肤暴……详细>>

晒后如何快速美白 夏季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

夏天无可避免晒,虽然做足防晒工作,还是会晒黑或者严重的会晒伤。想要夏天里保持美白肌肤,拥有清爽美肌,也会为你的气质打高分。这里就告诉大……详细>>

晒后如何快速美白.

休息和睡眠对皮肤色也有很大的影响,长期睡眠不足,眼圈就会变黑,这是人人皆知的事实。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仅影响健康,而且使皮肤血流减慢、……详细>>

晒后肌肤如何美白修复 4招帮你成为白富美

涂了防晒霜之后,一日下来,竟然发现自己还有晒成包公的潜质,但是我们的目标是要成为白雪公主啊。那我们晒后该怎样护理呢?晒后修复必须要学好正……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