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正文

睫毛太短怎么办?5种方法让睫毛变长

2017-05-31 08:30:00      家庭医生在线

因为睫毛太短,显得整个人都好像无精打采,所以在化妆时必贴假睫毛。的确,想要拥有长长的睫毛是每个女性都梦寐以求得,任谁都想自带天然的长睫毛。那么,除了假睫毛,还有其他办法可以让睫毛变长吗?

5种方法让睫毛变长

1、睫毛增长液

涂抹睫毛增长液,能使睫毛增长。但不建议每天涂抹,因为这种快效品多少会存在一些副作用,一般每周涂2-3次就可以,晚上睡觉前将其清净即可。

2、维生素E油

将维生素E里的油分涂抹在睫毛的根部(建议使用棉签涂抹),然后再涂抹整个睫毛。一般每天晚上都可以涂抹,但也可以自行规划时间,但间隔时间不宜太久。长期坚持,睫毛就会变的浓密又有弹性。

3、橄榄油

使用橄榄油也能让睫毛变得纤长,即安全又有效。长期涂抹能够促进睫毛再度生长,但是效果可能会比较缓慢。

4、橄榄油+柠檬片末

由于橄榄油对促进睫毛的生长比较缓慢,因此可以在橄榄油里加一些柠檬片粉末,只要坚持每天涂抹,这对促进睫毛生长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5、蓖麻油

蓖麻油与橄榄油的功效其实相差不大,都有促进睫毛增长的效果,只是速度有点慢。但是,在涂抹蓖麻油后可用保鲜膜盖住,然后敷上热毛巾,再适当的配合一些按摩,就能加速睫毛生长。

(责任编辑:曾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能使睫毛变长

茶水涂在睫毛上,将茶叶泡在开水中,让它泡一天,晚上将茶水取出来一点点,使用棉签将棉签浸湿就可以了,用棉签将泡过的茶水涂在睫毛根部,每隔一……详细>>

睫毛画法:短睫毛女生的救星

短睫毛的人睫毛通常都直直地向前生长,看上去整个人都无精打采,所以在刷睫毛的时候让它呈现出向上的趋势是个重点。详细>>

5大技巧刷出卷翘睫毛 使用睫毛膏的方法

睫毛又短又塌,怎么也无法夹出卷翘效果时可以用睫毛器。但记得使用前要先用睫毛夹初步夹起,然后用睫毛膏刷上一层后再烫。睫毛器比较不受眼型限制……详细>>

睫毛夹怎么用 用睫毛夹让睫毛变翘妙招

睫毛夹是一种常见的画眼妆辅助工具,不过看似简单的睫毛夹用起来可并不那么容易哦,那睫毛夹你真的会用吗?详细>>

睫毛短怎么办 有哪些生长秘方

每根睫毛都有各自的生存周期,即6个月生长期,继之为休止期而睫毛自毛根分离,以利于毛囊内新的睫毛形成。每日清洗或磨擦都有几根睫毛脱落。因此……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