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5大技巧刷出卷翘睫毛 使用睫毛膏的方法

2017-04-26 17:49:04      

刷睫毛膏

刷睫毛膏要从睫毛根部刷起,若使用纤长型睫毛膏就以放射性的方式往外刷,若使用浓密型睫毛膏就以Z字型的方式往外左右刷;刷睫毛切勿超过5次以上,一般建议2-3次才不会让睫毛刷到一半就干掉,出现结块、苍蝇角的情况。另外,睫毛膏根据不同情况类型使用的先后顺序也不一样,可以先使用白色打底睫毛膏,它可以保护睫毛、让睫毛长度更长,等干一点再刷上纤长睫毛膏,最后刷上浓密型睫毛膏(注意不要先刷浓密型以免睫毛结块)。

再夹一次睫毛

睫毛又短又塌,怎么也无法夹出卷翘效果时可以用睫毛器。但记得使用前要先用睫毛夹初步夹起,然后用睫毛膏刷上一层后再烫。睫毛器比较不受眼型限制,角度力道也好控制,穿凿根根分明的效果比睫毛夹优秀。注意避免过热哦。

正确使用睫毛膏的方法

1、好的睫毛膏应具备三大特色:可舒服定型、不易脱妆、使睫毛根根分明。

2、睫毛膏浓稠度应该适中,很容易就能刷开,如果变得黏稠不堪,可能是在空气中暴露过久,应停止使用。

3、在拉出睫毛刷时,瓶口及刷如有块状睫毛膏黏沾,千万不要把它推回去瓶内,最好使用卫生纸将多余残块擦拭干净。

4、睫毛膏在开封后一年内必须用完。

5、过期的睫毛膏可以拿来刷眉形、固定眉毛使它感觉立体。

6、使用时不要一再抽动防止增加空气接触。

7、如果色彩无法均匀的沾黏睫毛,代表新鲜度欠佳,应该重新选购。

8、在做完造型后,刷子应该以螺旋状方式轻推回管内,千万不可以将刷子直接推回,这样容易造成过多空气进入,会对睫毛膏品质造成伤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睫毛膏刷法有绝技 4招告别“苍蝇腿”睫毛

几招化妆技巧,让你告别“苍蝇腿”睫毛。详细>>

睫毛膏技巧大公开 刷出完美睫毛妆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除了色彩万变的眼影对眼妆起着决定性的作用,纤长的丰盈的美丽睫毛也是必不可少的大眼利器。所以睫毛膏很重要。但是除要选用优……详细>>

欧莱雅飞翘睫毛膏

导读:想时刻拥有丰盈卷翘的美睫,巴黎欧莱雅新一代卷翘定格浓密型睫毛膏,巴黎欧莱雅飞翘睫毛膏颠覆卷翘睫毛新定义!让迷人的双眸华丽绽放,无限……详细>>

想要睫毛又卷又翘?正确使用睫毛膏的8个技巧

睫毛膏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其实并不陌生,但是大家真的知道睫毛膏的正确用法吗,有些人用刷出来的睫毛就像“苍蝇腿”,如何使用睫毛膏才能让自己的……详细>>

长期刷睫毛膏的危害

你知道吗?有部分的睫毛膏在使用后是很难清洗干净的,平时看似清洗很干净了,但还会有小部分的颗粒残留在眼部上,当黑色颗粒进入眼睛,绝有可能会……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