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怎么让睫毛变长?可以试试种植睫毛的方式!

2019-02-03 07:01:21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是大眼睛长睫毛,但是有一部分人群对睫毛却不满意,我们生活中一些小方法就能够让睫毛变得更长,比如涂抹维生素e或者使用睫毛膏的方式,不妨来了解一下。

如何让睫毛变长?

1、涂抹睫毛增长液

现在市面上有一种睫毛增长液,里面会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活性成分能够帮助睫毛的增长,防止出现睫毛脱落,同时也能够增强睫毛的韧性,只要坚持涂抹睫毛增长液,就能够让睫毛变得浓密。一般使用睫毛增长液时会配有睫毛刷,涂抹的时候眼睛往下看,从睫毛的根部往外刷两遍就可以了。

2、涂抹维生素e

维生素e也能够帮助睫毛的增长,只要每天晚上睡觉前把维生素e涂抹在睫毛上,坚持15天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具体的方法是把维生素e胶囊弄破之后,取出维生素液体直接涂抹在唇刷上,然后涂抹眼睫毛,涂抹的时候眼睛往下看,涂抹睫毛的根部。

3、使用睫毛膏

一般化妆的女性会选择睫毛膏,这样能够让眼睛看起来更大一些,而且让睫毛变长,同时也可以打造出不同睫毛的效果,但是一定要根据眼睛来选择合适的睫毛膏。想让睫毛变长的话就要选择黑色的睫毛膏,把睫毛膏刷的又浓又翘,然后再使用睫毛夹夹一下,尽量选择防水效果比较好的睫毛膏,这样能够防止出现脱妆的尴尬。

4、使用假睫毛

假睫毛能够让睫毛快速的变长变浓密,选择睫毛的时候应该选择深棕色或者黑色的,一定要选择和本身睫毛颜色相近的,这样才能够看起来更加的自然和真实。要先使用睫毛把假睫毛轻轻的梳理一遍,然后用剪子剪掉1/3的睫毛,尾部从眼头沾贴到眼尾,整理之后再使用睫毛夹卷夹一下就可以了。

5、种植睫毛

通过种植睫毛的方式能够让睫毛快速的增长,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音乐,医生会根据爱美者的眉型、脸型、气质来选择合适的眉毛,从种植到眉毛长出来,一般需要3~6个月的时间。种植睫毛会不断的长,其实可以通过修剪的方式来缓解。

温馨提示

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不同的睫毛变长方法,如果想让睫毛快速的变长,就应该选择种植睫毛的方式,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才能够提高成功率。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种植睫毛的方法 睫毛变长的方法 睫毛变长

想要睫毛变长?送你8个小妙招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睫毛便是窗帘。长长的睫毛能让眼睛变得更大,同时也会给形象加分。有很多人睫毛并不是那么长,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了解……详细>>

两大原因造成睫毛掉落 四大秘籍还你浓密睫毛

在现在的社会中,相信大部分的MM都会化妆,而化妆主要包括脸部的遮瑕美白、眼妆以及唇妆四个部分。而其中,眼妆是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很多MM用……详细>>

怎么种植睫毛? 种植睫毛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很多人都喜欢粗而密的睫毛,因为又粗又长的睫毛让眼睛看上去更有神更漂亮。但是由于一些先天因素导致很多女性睫毛非常的稀疏,这个时候就会想办法……详细>>

怎么能让睫毛变长?这5个妙招值得你尝试 简单实用

大眼睛长睫毛是现代美女的标配,很多女生都想拥有一副长长的睫毛。但是,每个人生下来就不同,有的人天生睫毛就很长,但是也有部分人睫毛又细又少……详细>>

睫毛如何变长?睫毛增长液背后的真相

目前,可以促进睫毛生长或者增长的睫毛液产品大致分为两类:一种是含有药品的睫毛增长液,另一种是不含药品的睫毛养护滋润液。详细>>

  • 陈伟蓉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