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沐浴时敷保湿面膜效果好

2017-05-11 13:47:27      

在泡澡时可以敷面膜吗?敷什么面膜最好呢?泡澡时可以敷面膜,而且沐浴时敷保湿面膜,事半功倍。

浴室中的水蒸气能给皮肤提供充分湿润的环境,保湿面膜的养分也会更顺利地被皮肤吸收。

正确的涂抹顺序:因为脸部的各个部位皮肤温度不同,所以最好从温度较低的两颊开始涂抹,然后是额头、鼻子,下巴等,利用时间差使面膜的干燥时间一致。

并且除了剥离式面膜以外,其他面膜千万不要等它完全干透再洗,因为在湿的时候营养会被皮肤大量吸收,干了时就会吸收皮肤中的水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沐浴时敷保湿面膜效果好

正确的涂抹顺序:因为脸部的各个部位皮肤温度不同,所以最好从温度较低的两颊开始涂抹,然后是额头、鼻子,下巴等,利用时间差使面膜的干燥时间一……详细>>

春季敷保湿面膜五大要点

轻熟肌:推荐修护型面膜,不仅为肌肤补水,更多地考虑到胶原蛋白的补给和对弹性纤维的修复。使用前可以先涂抹提拉紧致精华,面膜覆盖后在面部形成……详细>>

自制保湿面膜怎么做? 24小时保湿手册效果好!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不管是纯素颜的妹子还是上妆出门的姑娘,都应该拥有一副吹弹可破的肌肤,这样可以让素颜的妹子看起来更加精神,而上妆的妹子……详细>>

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雅漾 Avene 舒活 保湿面膜的产品信息:详细>>

好用的保湿面膜:海藻面膜敷多久

海藻面膜很多时尚的MM们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吧?因为海藻面膜不仅补水保湿效果十分不错,同时还很健康环保喔。不过对于海藻面膜敷多久的问题相信也……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