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自制保湿面膜怎么做? 24小时保湿手册效果好!

2018-04-15 08:54:53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不管是纯素颜的妹子还是上妆出门的姑娘,都应该拥有一副吹弹可破的肌肤,这样可以让素颜的妹子看起来更加精神,而上妆的妹子上完妆后也更加的自然透彻了。想要拥有完美肌肤的女性,自然突破了日常保湿这样一个步骤,但是怎样进行日常的保湿呢?想来大家一定会异口同声的说道保湿面膜吧,下面让我来教一教大家如何自制保湿面膜,营养健康又可以打发时间,节省不必要的开支。

应该怎样自制保湿面膜?

1、黄瓜面膜。将黄瓜捣成泥后加入奶粉和蜂蜜,混合均匀后敷在脸上15分钟后洗净,长期以来可以达到滋润肌肤、淡化皱纹以及美白的作用,不仅仅过程简单,效果还非常的不错,不妨一试吧。

2、苦瓜保湿面膜。将苦瓜放在冰箱里冰冻一段时间后再拿出来切片敷于脸上,有清热解毒,美白消炎的功效,对于那些熬夜后脸上有一定水肿的姑娘们效果非常的好,不仅仅可以舒缓肌肤,还可以保湿补水,可是不要觉得自己拥有这样的秘籍后就天天熬夜哦,毕竟熬夜过多了对身体实在不好是吧。

3、蜂蜜保湿露。将适量的蜂蜜和水加上一定的抗菌剂混合均匀后敷于面部,具有非常强大的保湿补水的作用,并且还可以起到营养肌肤的作用,而且由于面膜本身有抗菌的效果,所以这也算是过敏的妹子们的福音吧。

24小时保湿手册

1、清晨保湿。通过漫长的睡眠时间,皮肤没有吸收任何的水分,这个时候清晨起来的第一大杯水就变得弥足珍贵了。但早上的时候单单喝水效果也不是非常好,还是应该将脸上彻底清洁干净后使用好的护肤品护肤,这样可以保持水润的一整天。

2、营养午餐亦具有保湿作用。午餐应该吃少吃精一点,合适的午餐不仅仅可以填饱肚子还可以使肌肤收到合适的水分,让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泽细腻,午餐后不妨来一个小小的午睡,还可以美容养颜呢。

3、晚上皮肤护理很重要。晚上的时候一定一定要彻底清洁皮肤,这样才可以让肌肤的毛孔顺畅的呼吸,而且也应该适用功效比较高的护肤品保湿,这样才可以达到深层滋养修复的目的,从而让肌肤睡了一整天也不至于早起的时候干干的。

想要保持肌肤的年轻状态就应该从很年轻的时候就开始了,日常的补水保湿是每一个人的必修课,而通过自制面膜以及24小时的保湿手册可以很大程度上改善自己的皮肤干燥的问题。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保湿面膜效果 自制保湿面膜 保湿面膜

自制美白保湿面膜有哪些? 几款自制美白保湿面膜推荐

美白保湿对于女性护肤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步骤,也是护肤的两大非常重要的目标。白皙水嫩的肌肤会让女性朋友看上去年轻好多岁,平时在家里做美白保湿……详细>>

自制好用的美白保湿面膜

自制好用的美白保湿面膜。肌肤并不需要这些重口味的滋养,基础保湿面膜的营养同样对肌肤有足够的呵护。重要的是,安全健康才是根本。在冬末春初的……详细>>

自制补水保湿面膜 省钱省力效果好

几乎每个我们熟悉的化妆品品牌都有所谓的保湿产品,尤其是某国际著名品牌,总是推出基础三部曲,其中包含保湿补水这一步,而国内某个知名品牌,……详细>>

自制补水保湿面膜 14款DIY面膜最佳保湿用品

面膜是保湿补水的最佳护肤用品,那么保湿补水面膜怎么做?下面教你14款DIY保湿补水面膜,一起来学习吧。详细>>

四款好用的自制保湿面膜

做面膜的频率控制较为重要,每星期不宜多于三次,如果感到皮肤瘙痒或红肿,应立即停止并彻底洁面。如还有任何不适,可以请医生诊治。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