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脱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休止期脱发生长期脱发

男性头顶头发稀少怎么办?

2017-05-11 11:46:33      

如今,由于工作压力或者生活习惯等一系列原因,不少男性都会出现头发稀疏等情况,这让发友非常苦恼,严重的头顶头发稀疏看起来就是“地中海”,这相当影响发友的形象,给发友心里添了一个大包袱,同时也会影响发友的工作及生活。那么男性头顶头发稀少怎么办?

现在科学技术越来越发达,头发加密技术已经帮助了很多头发稀疏,帮助脱发的朋友找到了秀发美的自信。头发加密技术是一种新的毛发移植术,专门针对头发稀疏等头发脱落的问题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受到了广大发友们的支持和信赖。

头发加密技术是怎么样的?

头发加密技术治疗头发少就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技术取出这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组织,经仔细加工培养后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移植于患者秃顶的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生长出健康的新发,而且所长出的新发保持原有头发的一切生物学特性,不会再次脱落或坏死。

据专家介绍采用法国ZIT毛发移植术,移植后生长的头发与周围头发生理特性一致,自然生长不会脱落;与原有头发完美融合。关键一点非常重要的是头发加密术后无痕,头皮光滑如初。并可获得更快的恢复速度,在更短时间内的美观效果。头发加密方案根据个人的头型、脸型、气质和特殊需要,严格掌握毛发移植术的手术适应症,并结合医学美学原理来实施。

头发加密技术的特色就是,采用无痕植发就是不用开刀,毛囊损失率接近0,移植的新头发更加美观自然。现在的法国ZIT毛发移植术,已成为全国高端白领头发加密的更佳。

所以我们现在对头发稀少,脱发等问题,大家就可以不用担心了,通过头发加密的治疗能够让的人们头发少的现象得到性的解决,让您的头发恢复自然的健康状态,自信的面对一切,从此不用担心头发少的问题。

同时,植发的专家介绍说,头发加密技术是个复杂手术,手术前要和医师进行很好的沟通,所以说选择医院医生是十分关键的。为了保证手术的效果更好到正规专业的植发医院,高素质的专家队伍和高水平的技术是手术成功的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头顶头发稀少怎么办

自体头发移植治疗头顶头发稀少一般在局麻下完成,可以说手术痛苦不大,病员术后即可回家。但整个手术时间却较长,通常为3个小时左右。主要原因是……详细>>

女性头顶头发稀少可以植头发吗

女性头顶头发稀少可以植头发吗?头发对于女性的作用不言而喻,女性总是喜欢变换各种发型来展现自己的魅力,如果头顶头发稀少肯定影响美观。下面……详细>>

女性头顶头发稀少

环境污染:人类生活的环境日益恶化,空气污染、水污染使人大量吸收有毒物质,使机体内分泌系统、免疫系统遭到破坏,破坏头发健康,造成头发脱落。……详细>>

头顶头发稀少发型

发顶的障眼法。从发根处烫发,这样头发蓬起来看着头发就多一点,而且也可更好的遮住头眼,如果不想烫的,也可选择乱发梳和蓬发喷雾,都可让头顶发……详细>>

头顶头发稀少的原因

贫血、营养不良、感染性疾病等疾病会影响头发的生长与色泽,出现头发脱落。此外,抗抑郁药、高血压药、化疗药物等药物可致脱发,长期服用抗菌素和……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