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头顶头发稀少怎么办

2017-05-11 11:15:00      

人到中年,各种各样的疾病就会随之出现,人的身体机能也在逐渐的衰退,所以就有很多中年人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脱发,脱发对一个人的影响是极大的,而且脱发在早期的时候若是不及时治疗的话,脱发的面积就会越来越大,那头顶头发稀少的话应该怎么办呢?

专家指出,头顶发量少怎么办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用自体头发移植。下面就是一些关于自体头发移植术治疗头顶头发稀少的介绍。自体头发移植术治疗头顶头发稀少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仔细分离毛囊组织后移植到被移植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的新发,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不会再次坏死。

自体头发移植治疗头顶头发稀少一般在局麻下完成,可以说手术痛苦不大,病员术后即可回家。但整个手术时间却较长,通常为3个小时左右。主要原因是:将毛发分离成单个毛囊或极小的毛胚,需要花费较长时间,移植时则是单个毛囊或极小毛胚进行。

由于永久性自体头发移植治疗头顶头发稀少必须选择自体毛发,所以,接受移植者本人,在后头或侧头必须有一定数量和密度的毛发存在,其次毛发脱落最好处于相对稳定期,也就是说,在现阶段已没有明显大量的毛发脱落者。

利用自体头发移植术解决头顶发量少怎么办也是目前最有效的一种办法,不过在你接受自体头发移植术治疗头顶头发稀少的时候,也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够最大限度的保证手术的安全。

现在的医疗整形技术是十分发达的,当然植发技术也因为其优势大而被大家广泛认可,如果爱美的你也觉得稀疏的头发影响到美观的,不妨到正规的医院做植发手术,这项手术可以让您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浓密的头发,但是为了确保手术效果,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是十分重要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头顶头发稀少怎么办?

头发加密技术治疗头发少就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技术取出这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组织,经仔细加工培养后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移植于患者秃顶的……详细>>

女性头顶头发稀少可以植头发吗

女性头顶头发稀少可以植头发吗?头发对于女性的作用不言而喻,女性总是喜欢变换各种发型来展现自己的魅力,如果头顶头发稀少肯定影响美观。下面……详细>>

女性头顶头发稀少

环境污染:人类生活的环境日益恶化,空气污染、水污染使人大量吸收有毒物质,使机体内分泌系统、免疫系统遭到破坏,破坏头发健康,造成头发脱落。……详细>>

头顶头发稀少发型

发顶的障眼法。从发根处烫发,这样头发蓬起来看着头发就多一点,而且也可更好的遮住头眼,如果不想烫的,也可选择乱发梳和蓬发喷雾,都可让头顶发……详细>>

头顶头发稀少的原因

贫血、营养不良、感染性疾病等疾病会影响头发的生长与色泽,出现头发脱落。此外,抗抑郁药、高血压药、化疗药物等药物可致脱发,长期服用抗菌素和……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