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女性头顶头发稀少可以植头发吗

2014-11-03 16:46:49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女性头顶头发稀少可以植头发吗?头发对于女性的作用不言而喻,女性总是喜欢变换各种发型来展现自己的魅力,如果头顶头发稀少肯定影响美观。下面我们看看专家的详细介绍。

女性头顶头发稀少可以植发吗?首先我们看看女性脱发的特点及其原因。

女性脱发一般属于弥散性脱发,也就是整体稀疏,发缝部位脱发明显,而不会像男性脱发那样发际线后移、额角脱发那么明显。那么女性头顶头发稀少的原因是什么呢?首先,由于遗传性原因,由于毛囊的生长长期受体内遗传基因的影响,提前出现脱发现象。其次,由于过度的减肥、节食,头发所需要的蛋白质、铁质等物质难以供给从而引起脱发现象,头顶头发稀少。第三,是由于体内的荷尔蒙分泌失调引起的头发的脱落。第四是由于精神压力、工作压力,引起神经紧张,导致脱发、白发等现象。最后是由经常烫染头发忌食用对头发有破坏性化学用品引起的头发稀疏。

女性头顶头发稀少可以植发吗?目前国际上只有极少数的顶级植发机构可以成熟的开展这一植发技术,目前最常见的头发移植术有:

(1)FUT——单体毛囊培植再生技术,从自身后枕部集中提取毛囊,采用专利精细器械单体移植。适合:脱发面积较大或者严重者,一次最多可取3000单位左右,术后效果理想。

(2)FUE——不开刀的植发技术,采用韩国进口FUE显微电动设备从后枕部,分散性地单个提取毛囊,按照头发生长方向单体移植到脱发部位。适合:脱发面积大或者追求完美的人士,单个提取毛囊,无需缝合拆线,愈合较快,不留痕迹,一次可以去2500-3000单位左右。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头顶头发稀少

环境污染:人类生活的环境日益恶化,空气污染、水污染使人大量吸收有毒物质,使机体内分泌系统、免疫系统遭到破坏,破坏头发健康,造成头发脱落。……详细>>

女生头顶头发稀少

多吃含碱性物质的新鲜蔬菜和水果。掉头发及头发变黄的因素之一是由于血液中有酸性毒素,原因是体力和精神过度疲劳,长时间过食纯糖类和脂肪类食物……详细>>

头顶头发稀少发型

发顶的障眼法。从发根处烫发,这样头发蓬起来看着头发就多一点,而且也可更好的遮住头眼,如果不想烫的,也可选择乱发梳和蓬发喷雾,都可让头顶发……详细>>

头顶头发稀少怎么办

自体头发移植治疗头顶头发稀少一般在局麻下完成,可以说手术痛苦不大,病员术后即可回家。但整个手术时间却较长,通常为3个小时左右。主要原因是……详细>>

男性头顶头发稀少怎么办?

头发加密技术治疗头发少就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技术取出这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组织,经仔细加工培养后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移植于患者秃顶的……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