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夏天美白小技巧 如何防止夏天被晒黑

2017-05-08 08:30:49      家庭医生在线

夏季该如何防晒?炎热的夏天有到了,紫外线强烈,这让美眉们有点招架不住,防晒成为了美眉夏季护肤的“重头戏”,防晒必须提上日程了!美眉们为了防晒真的是用尽各种招数。但是,你真的会防晒吗?夏天怎么防晒?以下七个防晒注意事项要牢记,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就算阴天也要防晒

不要以为只有太阳天才需要防晒。就算是阴天,也存在着很多看不见的紫外线,所以就算是阴天,也要做足整套防晒工作,让紫外线不再有机可乘!

正确使用防晒霜

夏天防晒,最不能缺少的就是防晒霜了。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正确使用防晒霜。防晒霜的正确使用顺序是在乳液之后、隔离霜或BB霜之前。而防晒霜的涂抹时间,是在出门前至少半个小时。防晒霜一般只能维持数个小时,再加上流汗等会影响防晒霜的效果,所以出门前涂抹一次并不能一劳永逸,正确的做法是数个小时后补涂一次。

深层清洁:

我们可以利用牛奶 洗脸达到更好的护肤美白效果,因为牛奶中含有非常营养的脂肪和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物质,特别是含有很多维生素B,可以深层的滋润我们的肌肤,保护皮肤干裂和光滑柔嫩,用牛奶洗脸可以使肌肤变得更加白嫩,达到很好的美白护肤效果。

给皮肤补水、锁水:

缺水是肌肤暗黄的重要原因,水分充足的肌肤会令美白效果加倍,如果肌肤缺水,不但会造成肤色晦暗,而且还会因肌肤血液循环不良而导致色斑的产生,即使不美白,想要美白,首先要做好保湿,这个是非常重要的环节。

淘米水洗脸

使用家里每天淘米的水来洗脸,会让皮肤得到柔和的美白护理,坚持下来,就会看到非常好的美白效果,而且皱纹也会减少很多。淘米水不但容易获得,也适合每天都使用,也可以配合洗面奶一起,去除脸部脏污,保持皮肤洁白细腻。

白醋水洗脸

油性皮肤的人,可以使用一小勺白醋加温水洗脸的方式来美白皮肤,这样做,能够让粗厚的角质层变薄变柔软,皮肤不仅白了还更加的娇柔。白醋洗脸要切记不能贪多贪快,过量使用,会烧掉角质层,让皮肤变得很薄。

(责任编辑:曾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天如何防止被晒黑 夏天美白技巧

夏天皮肤晒黑有哪些美白技巧?大家都来学一下

夏天是一年四季中阳光最强烈的季节,爱出门的女性一不小心就会被太阳晒黑,晒黑之后要想自然白回来是比较难的,一定要掌握一些美白技巧,才能够恢……详细>>

夏天晒黑之后如何快速美白

夏天一到,防晒、美白成了最重要的事情,但是往脸上涂了那么多防晒产品,依旧挡不住火辣辣的太阳,感觉自己被晒黑了。想要拥有白皙的肌肤,首先要……详细>>

夏天皮肤晒黑怎么变白?

用鸡蛋清和蜂蜜1:1调和,可以加入少许面粉,让面膜变得粘稠,好敷在脸上。15分钟后,脸会有紧绷的感觉,然后用温水清洗干净。皮肤会变得嫩滑……详细>>

夏天的护肤技巧是什么?夏天如何让皮肤变白?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白嫩的皮肤,可是到了夏天不管做防晒措施做得多么到位,皮肤还是会变黑,这个女性是非常烦恼的,那……详细>>

晒黑后如何快速美白

晒黑后如何快速美白。皮肤的晒黑要变白,需要时间,长短因人而异了,当然也跟每个人的年龄?肤质有关,年纪越大白回来的速度越慢;有些人的肤质……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