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夏天晒黑之后如何快速美白

2017-10-03 07:55:55      家庭医生在线

夏天一到,防晒、美白成了最重要的事情,但是往脸上涂了那么多防晒产品,依旧挡不住火辣辣的太阳,感觉自己被晒黑了。想要拥有白皙的肌肤,首先要防晒,其实防晒不止是夏天才需要,因为紫外线中含有UVA、UVB和UVC,它们一年四季都存在,不论白天、黑夜、雨天或阴天,只不过夏天紫外线更强烈,需要做的防止晒伤的措施更多。

如何做好防晒?

1、帽子、防晒衣、遮阳伞、太阳眼镜,这些是夏天外出必备的装备。当阳光很强烈的时候,不要选择白色的衣服,由于白色衣服只会反射热度,没办法阻挡紫外线,伤害到皮肤,使得皮肤更加黝黑,更加容易老化。质量好的遮阳伞可以有效阻挡阳光及紫外线,起到一定的防晒效果。

2、选择合适的防晒霜很重要。根据不同的肤质选择不同的防晒产品,油性皮肤最好选择渗透力强、不含油的防晒霜,干性皮肤则要选择滋润型的;春季可以不需要防晒系数较高的防晒霜,选择防晒系数在SPF15左右的即可,夏天就要选择防晒系数高一些的防晒产品。

如何快速美白的技巧

1、清洁皮肤、定期去角质是美白的基础

外出回家后,一定要使用洁面乳洗脸,这样不仅能够彻底清洁肌肤,还能对肌肤进行特别调理,加强对美白护肤产品的吸收,还要定期去角质,角质层主要由 10 至20 层扁平、没有细胞核的死亡细胞组成。定期将这些老旧角质去掉,才能更好的吸收护肤产品。

2、多食豆类及豆制品

豆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其营养价值接近于动物性蛋白质,是最好的植物蛋白,对肌肤打造胶原卵白甚有帮忙,多吃有益,兼令皮肤更白滑,是又廉价又自然的美白补品。豆制品中含有丰富的雌激素,维生素E以及大脑和肝脏所必需的磷脂,对更期女性延缓衰老有很大的作用。

3、敷面膜、补水措施

外出之后最快速的肌肤补水措施是敷面膜,只需敷15分钟便足够。敷面膜时候过长,面部细胞很轻易缺氧,影响肌肤的正常呼吸,面膜中的养分亦无法有用地渗入入皮肤,减低面膜的应有功能。

4、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

生活作息不好,吃再多的方子,抹再多的保养品也无效,特别是熬夜、吃零食,对肌肤的伤害甚大。应多吃水果,比如西红柿、苹果、柠檬这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不仅能美白肌肤,还能提高肌肤的抗氧化能力。

(责任编辑:黄春雄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美白 美白 晒黑

晒黑后如何快速美白

晒黑后如何快速美白。皮肤的晒黑要变白,需要时间,长短因人而异了,当然也跟每个人的年龄?肤质有关,年纪越大白回来的速度越慢;有些人的肤质……详细>>

晒黑后如何快速美白 10大美白妙招“黑人”变“白人”

夏天容易晒黑,不想变成“黑人”,就要关注夏季美白方法。那么夏季晒黑怎么办呢?下面小编教你十大美白妙招。详细>>

夏季晒黑如何美白 8个秘方让你快速美白

夏季太阳那么大,被晒黑是在所难免的,而人们能做的只是尽量减轻被晒黑的程度,然后借助一些方法让晒黑的肌肤白回来,那夏季暴晒之后怎么样能够让……详细>>

晒黑后怎么快速变白 妙招助你美白

丝瓜由于富含多种维生素和营养元素,有着极强的漂白效果,可维持皮肤的细嫩红润,当皮肤不小心被紫外线晒黑之后,可以用丝瓜水来修复皮肤,让皮肤……详细>>

晒伤后如何快速美白

晒伤后如何快速美白?烈日炎炎,晒伤在所难免,怎样做才能快速恢复晒伤皮肤,不让皮肤深度受损呢?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肖冠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