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女人如何让自己保持年轻 女人保养的八个秘诀

2017-05-04 08:49:09      家庭医生在线

乐观豁达的心态

谁的生活都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常言道生活中不如意十之八九,但是不同的人遇到问题的态度就千差万别了。乐观的人把困难当做挑战,勇敢的去解决,而且能带给自己身边的亲人和朋友以力量,悲观的人只是抱着困难愁眉苦脸,徒增烦恼,不变老才怪呢!

健康的生活作息

此问题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女人一定不要熬夜,熬夜的危害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了吧,此处不再赘述。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早睡早起,不要因为周末而熬夜,坚持才能有效果哈。尽量选择右侧卧,不压迫心脏,不要一夜都保持一个姿势,身体容易累,要在睡眠中汲取营养。

睡好觉

这个睡好觉不仅仅是要有充足的睡眠,还要是在正确的时间,是适宜的环境,平稳的心态下,换而言之就是充足的睡眠,正确的作息时间,优良的睡眠质量,女人睡不好觉就容易老。

保持身形

女人只要胸下垂,腰部粗大,就显得不再年轻了。尤其是粗腰,让女人的身材没有线条可言,而且腰部一层又一层的游泳圈只能给人一种中年妇女的感觉。所以一定要让自己时刻保持身材线条,即使已经60岁别人一样会赞你身材好。

护理好脸蛋

女人的年轻或衰老最先体现的就是在脸上。所以一定要用心护理好自己的脸部。改正不良的生活习惯,经常给脸部做护理,不让脸上长斑、长痘、有疤痕、长皱纹,防止老了的时候脸部肌肉下垂。

多喝水

水是生命之源。要想保持年轻,一定要多喝水。每天养成多喝水的习惯,一天最少保持八杯水,随时保证口腔滋润,等到渴的不行了才喝水,那就不好了。水可以排出身体里的毒素,促进新陈代谢,保持身体健康,皮肤滋润美白。

多做运动

生命在于运动。不要小看运动的能量哦!生活中要养成多运动的好习惯,跑步,散步,打球,做操,跳舞......不但锻炼身体,还很愉悦身心。运动使新陈代谢加快,身体细胞变得活跃,可以胜过一切化妆品呢,想要永远年轻的MM们,赶快加入运动的行列吧!

减少化妆,找到适合自己的化妆品

任何事物都有它的两面性,化妆可以让你变的美美哒,但是长期化妆所带来的危害却是不能忽视的,可能让皮肤发炎、长斑、缺乏保湿能力、降低皮肤免疫力、影响内分泌、严重的可以引起皮肤癌。虽然要减少化妆,但是必要的皮肤护理还是要做的,所以需要根据自身的皮肤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尽量选择对皮肤刺激小的、纯植物的护肤用品,在保护皮肤的同时将危害降低到最小。

(责任编辑:徐秉志 )

30岁女人保养秘诀 30岁女人保养肌肤的5个策略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就会开始衰老了,但是所有的女人都希望能永葆青春,所以女人保养就很重要了,俗话说女人到25岁就需要开始保养了,更何况是三……详细>>

30岁女人保养秘诀 女人抗衰老全靠5种食物

女人到了30岁,会明显的感觉自己身体的变化,各种岁月痕迹席卷而来,你不得不保养了,但光靠护肤品是不够的,你必须要结合饮食,多吃一些抗老化……详细>>

40岁女人保养秘籍

都说男人40是一朵花,可是现在的女性那么的要强,怎么可能让自己在40岁的时候甘当豆腐渣呢,因此对于40岁的女人来说,如何保养更显年轻成……详细>>

40岁女人保养秘籍 4招让你永远20岁

女人到了三四十岁,脸上开始爬满各种皱纹和细纹,大家在感叹时间是把杀猪刀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该如何抗衰老保养呢?这里给大家分享四个美容护肤抗……详细>>

30岁女人保养肌肤策略 分享保养皮肤7个小妙招

女人到了30岁皮肤就开始走下坡路线,变得松弛且暗淡无光,这让爱漂亮的女人苦恼不已。别担心,下面护肤达人支招7个紧致肌肤的技巧,一起来看看……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