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玫瑰全身精油按摩功效和使用方法是什么

2017-04-19 11:35:01      

现在有很多人在选择推拿按摩,推拿按摩能治疗很多的疾病,而且也能起到缓解衰老,美容,以及其他方面的作用,所以现在有很多的人,想具体了解一下玫瑰全身精油按摩功效和使用的方法,为了你能尽快了解这种按摩方法,就来看看下面详细的介绍。

1、简介:精油皮肤疗效:净化排毒,抗衰老。精油心理疗效:舒缓压力。精油身体疗效:调理肝、肾、肠胃,使身体排出多余的毒素,达到养身的疗效。以苦水玫瑰精油为主,当归、广藿香等中药为配伍,通过皮肤进入身体内部,进入淋巴系统并经过各个经络,润肠通便,使全身的毒素尽快排出。

2、功效:(1)、苦水玫瑰精油:促进血液循环,调节内分泌失调,温和的抗抑郁剂,对皮肤有滋养美白之功效,特别对老化的皮肤有回春的作用。(2)、当归精油:滋润去燥,润肠通便,抗衰老,疏肝理气减小血管阻力的功效。(3)、广藿香精油:加快人体新陈代谢,促进皮肤再生、伤口结痂,可以有效的改善粗糙龟裂皮肤,并且可以收缩毛孔,对天气干燥,节食等引起的皮肤缺水和松垮有良好的回春效果,使肌肤重新焕发年轻时的光(4)、甜杏仁油:它具有良好的亲肤性,而含有高营养素的特质,是很好的滋润和混合油。适合婴儿、干性、皱纹、粉刺以及敏感性肌肤使用。它的滋润、软化肤质功能良好,也能作为治疗痒、红肿、干燥和发炎的肤质。

3、使用方法:取 5滴精油涂抹在身体皮肤表面用正确的手法进行按摩2-3分钟,轻轻按摩直至完全吸收。或取5滴精油直接放入洗澡水中即可。

4、注意事项:(1)、请在通风恒温处存放,避免强光及高温。(2)、为避免小孩误食或误用,请放于小孩不易拿到的地方。(3)、皮肤和香味过敏者请在使用前进行敏感测试(分多次极少量抹于耳后或吸入)。(4)、植物芳香精油非药品,请勿代替正规治疗。(5)、孕妇以及妇女经期时慎用。(6)、 勿入眼、白天忌用。(7)、请勿与其他化妆品混用。

5、参数:苦水玫瑰、当归、广藿香,甜杏仁油等。

玫瑰全身精油按摩功效和使用方法,以上就为很多人介绍了这种按摩的一些功效和使用方法,所以对于想尽快通过全身精油按摩的,可以通过对以上内容全面的了解,了解它的功效,了解它的使用方法,然后尝试着通过这种推拿方法,让自己身体保持健康。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玫瑰精油使用方法

方法1:薰香详细>>

玫瑰精油的使用方法

玫瑰精油洗脸详细>>

玫瑰精油的使用方法?

玫瑰精油的使用方法:薰香详细>>

玫瑰精油的使用方法,玫瑰精油怎么用

薰香详细>>

芳香护肤:玫瑰精油的使用方法

对于玫瑰精油的使用方法 MM们还是有必要做些了解跟掌握,玫瑰精油的纯度较高,单独使用使会对肌肤造成一定的伤害,不少人将它跟面霜或是爽肤……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