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玫瑰精油的使用方法,玫瑰精油怎么用

2015-07-14 16:54:16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薰香

  利用薰香灯或薰香器,将玫瑰精油数滴加入水中,利用薰香器具加热水温,使精油散发于空气中。

  沐浴

  将玫瑰精油数滴或50-100ml玫瑰原液(香水)——加入热水池中,先充分搅拌后再进入池内,水温控制在 39 ℃ 左右,无须太热,由于玫瑰精油不易溶解于水中,可先将精油加入基础油、牛奶、蜂蜜、浴盐中,以便与水混合。

  皮肤保养

  每天早上洗脸时,把一滴玫瑰精油滴于温水中,用毛巾按敷脸部皮肤,可延缓衰老,保持皮肤健康亮丽。

  月经痛

  用玫瑰花、天竺葵各4滴滴于一盆热水中,浸湿毛巾热敷下腹部半小时,可治疗经痛。用玫瑰花 2滴、天竺葵2滴于5毫升按摩底油中,以顺时针方向轻柔地按摩下腹部,可解除经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玫瑰精油的使用方法

玫瑰精油洗脸详细>>

玫瑰精油使用方法

方法1:薰香详细>>

玫瑰精油的使用方法?

玫瑰精油的使用方法:薰香详细>>

芳香护肤:玫瑰精油的使用方法

对于玫瑰精油的使用方法 MM们还是有必要做些了解跟掌握,玫瑰精油的纯度较高,单独使用使会对肌肤造成一定的伤害,不少人将它跟面霜或是爽肤……详细>>

女性美容 7大玫瑰精油使用方法

用法一:用于薰香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