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痛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使用玫瑰精油泡脚有什么好处呢

2017-04-19 11:30:44      

玫瑰精油是生活中功效多的一种精油,玫瑰精油的用处是很多的,使用的方法也不同,这是一种用玫瑰露调制出来的精油,散发着阵阵玫瑰的清香,我们都知道玫瑰精油可以用来抚平皱纹,美容养颜,涂在皮肤上,可大家却并不知道玫瑰精油还可以泡脚,那么玫瑰精油泡脚有什么好处呢?

玫瑰精油能泡脚吗

通过按摩、浸泡等方法,让玫瑰精油渗入人体内皮深层,甚至直达血液、淋巴,从而而增强人体免疫力,促进活细胞再生,使人体各系统器官得到全面的调理。

所以玫瑰精油是可以用来泡脚的,用它泡脚可以起到放松和缓解身心压力的作用,从而有利于睡眠,起到增强体质的作用。泡脚的方法如下:

1、将3~5滴精油置于洗脚盆的热水中,搅匀。

2、脚放进去浸泡10~15分钟即可。

玫瑰精油的小偏方

1、将5滴的玫瑰精油加入5CC的基底油中,按摩下腹部可以缓和经痛及调理经前症候群,也可用于的荷尔蒙失调的更年期障碍。

2、 将以调和好玫瑰按摩油,按摩脸部具有柔软肤质,保湿与抗皱的作用,对于老化及干性肌肤,可以有效调理肤质,让皮肤的新陈代谢活泼化。

玫瑰精油的功效

玫瑰精油进入人体之后,它能进入人体的血液及淋巴系统4-12小时围绕人体一周,携带毒素自由排出体外。特别是是具有很好的美容护肤作用,让女性拥有白皙、充满弹性的健康肌肤,是最适宜女性保健的芳香精油。玫瑰精油能够调整女性的内分泌,滋养子宫和缓解痛经,从而改善性冷淡的女性病症和更年期不适症状。

玫瑰精油这样一个很简单的方法,能够促进身体血液循环,携带毒素排出体外,对美容养颜美白皮肤,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有着不错的功效,玫瑰精油芳香扑鼻,可以改善皮肤色素沉着,雀斑,痘痘,长泡脚可以调理失眠,促进脂肪代谢。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玫瑰精油的使用方法,玫瑰精油怎么用

薰香详细>>

玫瑰精油使用方法

方法1:薰香详细>>

玫瑰精油的使用方法?

玫瑰精油的使用方法:薰香详细>>

玫瑰精油的使用方法

玫瑰精油洗脸详细>>

玫瑰精油怎么用呢

玫瑰精油不仅能在皮肤护理和女性内分泌方面起到很好的作用,在人们的心理方面也能更好的缓解心情和压力,但是玫瑰精油的用法有很多朋友不是特别了……详细>>

  • 金平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