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舒淇妆容具体步骤介绍 气质满满学舒淇

2017-01-20 07:01:47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舒淇的脸比较方而瘦,没有夸张的圆鼓鼓的苹果肌,双眉眼间距比较宽,眉形较平而英气,眉毛干净利落,毛流很好看。舒淇的唇很有特点,上唇很丰满。笑不露齿时上唇轮廓线是比较平的,加之淡雅端庄的气质,很有辨识度。

  舒淇妆容具体步骤

  第一步:用唇线笔画出舒淇的唇形,然后用唇膏叠擦,唇部上下画出小阴影,使唇看起来更饱满。这里使用的产品是爱丽小屋唇线笔#5以及YSL唇釉#5.

  第二步:舒淇的双眉间距比较宽,对照她的眉形,把眉毛多出来的杂毛拔掉。

  第三步:灰色眉笔画出想要的眉形,眉头不要框死,颜色淡。线条不太流畅的话,后面用遮瑕产品修整即可,这里使用的是爱丽小屋双头旋转眉笔。

  第四步:黑色眼线液笔画毛流,加强眉毛走向程度,主要用在眉毛中尾部,眉毛上边缘放虚,下边缘实。

  第五步:用遮瑕膏把眉毛中尾部下和眉尾边缘修干净利索,眉头和眉毛上边缘也要,但是处理虚一点,然后刷一下眉毛雨衣。

  第六步:眼部打底后,用珊瑚橘色眼影大范围扫在上下眼皮,脏橘色扫在眼皮褶子内和下眼皮。棕色画在双眼皮褶皱加深双眼皮线,下眼贴着睫毛画一点。

  第七步:上眼画内眼线+外眼线。眼头四分之一画细,眼头三分之一画粗一点,眼尾自然拉长,稍微上扬,先眼影膏后眼线液,下眼头用眼影膏画一点后晕开。

  第八步:夹翘睫毛后刷睫毛膏,刷头在根部Z字型两三次后轻轻往上扫过睫毛梢,上眼头短尾长,下睫毛轻轻带一下。然后用烫睫毛器把睫毛走向烫明显点,并且做出根根分明干净的感觉。

  第九步:高光提亮卧蚕中部和眼头、眼球上、眉头下方也带一点,这里使用的是COLOURPOP高光#HIPPO。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苹果肌 妆容 舒淇

那些气质取胜的旧照 看舒淇如何穿出自己

她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美女,但却有许多人不吝把美女的称号封给她。当大众对清一色的鸭蛋脸产生审美疲劳甚至分不清谁跟谁的时候,却对那个嘴巴很大,……详细>>

猎手妆容的步骤是怎样的

眉毛的颜色要稍稍浅亮一些。感觉上要让眉毛从根部开始向上直立,轻轻地刷上一层染眉膏。详细>>

猎手妆容的步骤,是怎样的

用浅咖啡色眉粉在鼻翼两侧刷上阴影,让鼻子看上去变小。详细>>

非诚勿扰2主角舒淇曝护肤法

《非诚勿扰2》华丽上映,女主角舒淇又以精湛的演技和动人的容颜风靡所有男士的心,虽然年过30岁,舒淇依然保持迷人的风采,现在一起来听听舒淇……详细>>

AngelaBaby精致妆容 女神级气质秒杀全场

香港嫩模AngelaBaby精致的五官是很多人羡慕的,除了与她天生丽质的容貌有关,AngelaBaby美艳的妆容也是一致胜法宝,下面就一……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