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非诚勿扰2主角舒淇曝护肤法

2010-12-30 00:34:50      家庭医生在线

非诚勿扰2主角舒淇曝护肤法

推荐阅读:强烈推荐:冬日润唇方法

  作为一国际级明星大腕风范的舒淇,在这部《非诚勿扰2》里面将有着怎样的精彩剧情呢,很让人期待,小编在介绍舒淇保养心得之前先透露下剧情吧,顺着《非诚勿扰》第一部的故事脉络,舒淇饰演的梁笑笑与葛优饰演的秦奋在回航的游轮上虽然是展望了美好未来,但是故事又在峰回路转,两人回国之后并没有顺利地完婚。

 

${FDPageBreak}

 

非诚勿扰2主角舒淇曝护肤法

  这场求婚戏码是片中重头戏份,为了达到“最浪漫求婚”的需求,全剧组都一直在等待最好的天光出现。据透露,最终这个片段在电影中呈现的效果如油画般美丽。所以舒淇迷们绝对不可错过哦。

  ${FDPageBreak}

非诚勿扰2主角舒淇曝护肤法

  言归正传,这样等天光在长城拍戏的舒淇大美人,日夜颠倒的劳碌,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她的保养秘技了。其实很简单,要让皮肤长期保持光泽,彻底的清洁很重要,这是舒淇的护理心得。

  她说:“以前年轻,有时开完工,连人带妆争取时间睡觉,但现在不会了,如果不卸妆,皮肤很容易变差,所以更要保养,充足睡眠很重要,最好睡8小时,不行的话至少要5、6个小时,还要饮多水、坚持做运动。我喜欢跑步,或者打羽毛球、做 spa(水疗),我平均最少10日要去美容院做一次facial(美容)。有时上早班之前,我会预时间给自己跑步出一身汗,人会精神些,皮肤都会健康些。

  “其实除开工日夜颠倒外,基本上不用开工的时候,我的生活也是日夜颠倒的;我会至少睡5、6个小时才起床,中午我会尽量留在家里,那就可以减少上街受紫外线伤害啦。我多数晚上才开始活动,约朋友吃饭聚一聚,但不喜欢泡夜店。”

  提到养生之道,舒淇自有一套,她说:“我每晚临前会饮一杯酒,威士忌或红酒都行,多1个人的话就饮香槟。可能第二天起来会有水肿,有人会饮黑咖啡去水肿,但我每天起床做的第一件事是饮蜂蜜,好过喝咖啡。其实做什么都好,将自己清洁得干干净净,是最好的保养方法。

${FDPageBreak}

非诚勿扰2主角舒淇曝护肤法

  面对电视镜头,她毫不掩饰自己的真空美胸,只是被问到她保持好身材的秘诀时,她笑了,胸部还没堕,因为我都有做运动啦!女孩子的胸、腿、下巴和屁股都是要保持的。为了避免胸下堕,所以一个星期有三、四晚会使用胸部专用按摩霜按摩,然后再睡觉。”银幕下的她是一个很会享受和保养的魅力女性,秘诀是爱按摩、不爱过夜生活。不过这事说易行难,难怪舒淇也叹一句:“如果因为放纵夜生活带来的暴饮暴食,不仅身材会受影响,胸型也会变得比以往难看。

 

${FDPageBreak}

 

非诚勿扰2主角舒淇曝护肤法

  爱素颜、勤做美白保湿,现实生活中的舒淇钟爱素颜,基本要求是白皙自然美。舒淇说:“我平时上街比较休闲,涂抹完基本的美白霜后,最多搽一点点唇膏、扫一点点胭脂、眼影,一定不会浓妆,我尽量不会在面部上摆那么多东西,要让皮肤休息。所以我每日都会先做好肌肤的美白和保湿工作,因为拍戏要化浓妆,会令皮肤很干。并且只要肌肤保持白皙红嫩状态,即便素颜外出,也很漂亮。”

${FDPageBreak}

非诚勿扰2主角舒淇曝护肤法

  如果是细心的朋友在看《非诚勿扰1》的时候,舒淇有很多面部特写,渲染女主角忧郁的心情,然而一定会发现偶尔妆容掩盖不住的小雀斑,如今在《非诚勿扰2》舒淇的脸上已经找不到雀斑的影子了。提起祛斑之路,舒淇自嘲自己使用过很多祛斑产品,她说:“我会使用专业祛斑产品,在坚持用祛斑产品的同时,我要求自己每天都要喝足够的水,另外要多喝汤。当然,如果条件许可,吃燕窝也很有帮助。至于水果就更是必不可少的。”

 

${FDPageBreak}

 

非诚勿扰2主角舒淇曝护肤法

  舒淇认为养生之道除了注重个人护理、饮食习惯外,懂得享受人生也很重要,所以她会经常给自己放假,还跟经理人来一个任性的要求:“拍多久的戏就放多久的假。”最近一次差不多放了大半年。

  法国和日本是舒淇常去的地方,她常常挂在嘴边说:“以前去这些地方是shopping(购物),但现在去旅行是去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一个人无拘无束四处逛,感受气氛;我心目中的天堂之旅,是去法国乡村小镇,可以欣赏四季变化,有湖、有雪,又可以钓鱼。我试过一次在火车旅程当中,一次过见到四季景色,哗,真是好难得。我去泰国旅行时好喜欢在街边看人来人往,感觉很有趣,或者由一间coffeeshop(咖啡店)转去另一间coffeeshop 坐,随便坐1、2小时,无所事事,只是观察人。”

美丽新知热文排行榜
  • 99%男人都抵不住的下半身诱惑 1400972
  • 拥有最美双腿的中国女艺人 1008511
  • 冬季最时髦的马尾辫扎法 923058
  • 皮肤科专家教你消除眼部脂肪粒 852070
  • 史上最全的去眼袋方法 813905
  • 盘点最吸引男人眼球的网络绝色美女 766246
  • 一线女星领衔中国“肉弹”潮 695481
  • 中国男人心中性感女神排行榜 669083
  • 男人告诉你 什么才是最性感 631522
  • 男人最爱的六道美人沟 605394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图解非诚勿扰2舒淇烟熏眼妆画法

迷人的烟熏妆常常让人神魂颠倒,掌握下面的几点画法,让你的气质快速上升。详细>>

非诚勿扰2女主角妆容大比拼

《非诚勿扰2》热映,电影中的4大美女各大有其特色,舒淇个性坚强,妆容清新脱俗;姚晨表现出简单干练的形象、安以轩那迷人的电眼依旧是令人神魂……详细>>

非诚勿扰女嘉宾马诺化妆前后

非诚勿扰拜金女马诺你肯定知道是谁,下面来看看非诚勿扰拜金女化妆前后的对比照吧。详细>>

非诚勿扰 6天美白祛斑促姻缘

非诚勿扰!你准备要在一周之后去参加相亲约会吗?你做好相亲的准备了吗?现在,为你带来一套为期一周的保养计划,让你在一周之内,按部就班轻松保……详细>>

惊!非诚勿扰人气女嘉宾惊悚真面目

当我们看到《非诚勿扰》台上的那些女嘉宾化妆前后真面目时,神马情况?原来都是化妆惹得货!化妆后是唬人的,卸妆后是吓人的,这样的老婆敢要嘛?……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