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AngelaBaby精致妆容 女神级气质秒杀全场

2013-09-02 09:23:09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香港嫩模AngelaBaby精致的五官是很多人羡慕的,除了与她天生丽质的容貌有关,AngelaBaby美艳的妆容也是一致胜法宝,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位女神级明星气质的女人是如何秒杀全场的吧!


如果你也非常喜欢AngelaBaby精致的妆容,那么就一定要向她学习室如何化妆的,打造出白里透红的肤色是整个妆容的一大关键哦,涂上一层粉嫩色系的粉底或者隔离霜,都能很好的帮你体现出这种妆效哦。


粉红的苹果肌是Baby提升甜美指数的绝妙法宝哦,如同婴儿一般的双颊,十分的娇俏动人,珊瑚红、浅粉色、橘粉色都会是不错的选择。找出脸部的笑肌肤部位使用画圈的手法涂抹腮红进行强调,然后再慢慢的向耳际延伸拉出带状的痕迹。


出席发布会或者活动的Baby眼妆一直遵循简约自然的原则,非常的符合她清纯的气质,只是略微的使用了大地色系的眼影进行打底晕染出微醺的妆面,勾勒出眼睛的深邃感,再使用白色的高光进行打亮,塑造出流光溢彩的效果。


这种罕见的烟熏妆,夸张的亮片眼影颇有点蝙蝠侠的味道,如果不说你还能认出这就是甜美精致的Baby吗?不过纵然是如此浓厚妖冶的烟熏妆到了Baby身上也依然是可爱多于性感,配合上俏皮的小表情,叫人不得不爱。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优雅女神范 气质编发6步速成

编发是秋天MM们最爱的发型之一了,好莱坞女星Nicole Richie、安室奈美惠都喜欢以编发造型示人,但是潮流的千变万化总能带给我们意……详细>>

南航校花陈都灵女神气质尽显 检测自己是否有女神气质

南航校花陈都灵,目前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学生。南航校花陈都灵自2013年开始在网上走红,当年风头胜过奶茶妹妹,被称“最美校花”,引起网……详细>>

台湾宅男女神 谁的妆容“杀伤力”更强

由台湾“ETTODAY新闻云”举办的“2012新宅男女神票选活动”中,以李毓芬、安心亚等多位火热辣妹大热,宅男们心目中的女神到底是怎样?……详细>>

宅男女神妆容大揭秘 首选妆粉嫩装无辜

宅男女神们大都拥有姣好的容貌和傲人的身材,其实想要成为宅男女神不一定要闭月羞花,沉鱼落雁,打造出精致魅惑的女神Look,你也可以成为男生……详细>>

上班日不同的气质美妆 让你一周五天都精致无敌

周一至周五,五款气质美妆精致无敌。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