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别被电脑辐射毁了脸 有效护肤防辐射7大妙招

2016-11-14 08:07:30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需要用电脑的地方越来越多,许多工作几乎离不开电脑,对于双十一来说更是离不开电脑,从早上买到晚上有木有?长时间的对着电脑对皮肤的损伤是非常大的,那么应该怎么保护皮肤呢?

上网前涂上护肤乳液,再加一层淡粉

上网对MM肌肤的=虽非大敌,但厉害的电磁辐射还是不容小觑。屏幕辐射产生静电,最易吸附灰尘,长时间面对面,更容易导致斑点与皱纹。因此,上网前不妨涂上护肤乳液,再加一层淡粉,以增加皮肤的抵抗力。

多喝绿茶

茶叶中富含维生素A原,被人体吸收后,能迅速转化为维生素A。同时,维生素A能合成视紫红质,能使眼睛在暗光下看东西更清楚。所以,绿茶不但能消除电脑辐射的危害。而绿茶本身可以抗氧化去黄气,有助于改变脸色暗黄的肤质,让自己既美颜又健康!

定期敷清洁面膜和保湿面膜

定期为肌肤进行深层的清洁和保湿,有助于收缩因电脑辐射造成的毛孔粗大。建议按个人的肤质选择个人专业的护肤品,并注意多休息和饮食习惯。如不想使毛孔越来越粗大,并想改善肤质,这不在短时间内就可以实现的,需要你的耐心,因为使用任何方法就是需要长期坚持的,只有这样才达到理想效果。

上完网要彻底洁肤

上网结束后,第一项任务就是洁肤,用温水加上洁面乳彻底清洗面部,将静电吸附的尘垢通通洗掉,然后涂上温和的护肤品,久之可减少伤害,润肤养颜,这对上网的女性而言真可谓点滴功夫,收获多多。

加强补水

身边要随时都放一瓶水剂产品,比如说滋养液、柔(爽)肤水、精华素等,经常给脸部肌肤补补水。在自己的护肤用品中还可以适当的添加一些水分高的护肤霜和抗皱霜。

利用化妆水湿敷,能迅速为肌肤补充水分、恢复肌肤透明感,保水力不佳的眼周肌肤,更应加强保湿,避免因干燥产生细纹;为肌肤保湿最根本的方法,当然还是多喝水,也别忘了随时站起来活动筋骨,避免因久坐导致血液循环不良。

摆放绿植

防辐射植物具有一定吸收紫外辐射的作用,但不具有吸收电磁辐射的作用,虽然这些植物虽然不能有效减少各种电器电子产品产生的电磁辐射,但是可以起到缓解视疲劳的作用。电脑旁边放上一盆绿色植物,这样可以吸附掉一部分的紫外辐射,有助于保护皮肤。

提拉按摩

对抗松弛就是对抗地心引力,若经常低头紧盯屏幕或键盘,等于是加强地心引力对肌肤的伤害。因此需要利用含有提拉效果的产品,每日早晚按摩肌肤,由于细胞具有记忆能力,透过按摩手法每日将肌肤上提,具有固定肌肉、紧致轮廓的效果。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方法 抗辐射 护肤

6招教你远离电脑辐射

都市MM们每天都对着电脑,不知不觉间也受着电脑辐射的悄声侵害,皮肤渐渐开始出现状况。如何能轻松远离让人烦恼的电脑辐射呢?详细>>

拯救皮肤,对抗电脑辐射有妙招

随着科技的发展,电脑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的一份子,可电脑辐射对我们的皮肤有致命的伤害,让MM们的皮肤越来越差!下面,让我们一起分享夏季抵抗……详细>>

电脑族如何护肤 6个护肤妙招消除电脑辐射

上班族经常整天对着电脑,电脑的辐射对脸部肌肤有很大的危害,会造成脸部松弛、色斑沉淀以及肤色暗沉。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减轻电脑辐射对脸部肌肤……详细>>

电脑族肌肤如何保养 5个护肤妙招对抗电脑辐射

如果你的工作一定要在电脑上完成,你经常连续面对电脑数个小时,那么你的脸部皮肤就有了时髦的新名字,叫“电脑肌肤”,它是e时代ol一族的标志……详细>>

OL电脑族防辐射 美容护肤技巧

现代女性,尤其是白领人士长时间的上网,电脑的辐射会对肌肤造成很大伤害。如何才能增强抵抗力,达到美容护肤的目的?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