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夏天去角质常识 5大方法塑造光泽嫩白肌

2016-05-06 08:56:21      家庭医生在线

夏天,导致肌肤新陈代谢缓慢,脸上的角质堆积在毛孔处,遮挡了肌肤原有的光彩,所以选择正确的去角质方法,对于所有的肌肤暗沉的MM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今日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去角质的正确方法,可以少走很多弯路,而且能让肌肤焕发动人光彩。

定期去角质

面对强烈的紫外线肌肤的自我保护方法就是充盈更多的角质层,过多的角质层堆积就会让肌肤看起来暗淡无光,随意说要定期去除角质层。具体时间要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而定,不宜过多去角质,不要破坏肌肤自身的保护系统,角质层可是有一定的保护作用的。

不能同时使用多种去角质产品

市场上的去角质产品有很多种类,质地不一样,使用方法也不一样,因此,MM们不适宜在使用一种去角质产品的情况下又去使用另外一种去角质产品,这样不仅不能达到效果,还造成了过度去角质,导致损害皮肤的饿天然屏障,加速肌肤的老化。选择去角质产品的时候,只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那一款就行。

选择温和的去角质产品

去角质产品可分为四大类:酸类、酵素类、泥类及磨砂膏类。不同类别的去角质产品的性质和功效也有所不同。

去角质的产品要选用温和无刺激的最好,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若自己不大清楚,具体的可以资讯美容医生或皮肤科的医生,这是最好的办法。

去角质同时为肌肤补充天然油脂

如果你经常去角质,要记得保护自己的皮肤。去角质之后因为肌肤会变得干燥,记得补充一些天然油脂。近年来很多品牌推出的护肤精华油都可以起到效果。

去角质后肌肤需要做的护理工作

在了解了以上的适合去角质与不适合去角质的肌肤状况之后,我们再来了解一下肌肤去角质后所需要做的护理工作。肌肤表面的角质被去除之后,水分就很容易流失,这时候美眉们需要做的就是为肌肤保湿锁水,敏感性肌肤可以使用洋甘菊等具有舒缓作用的护肤水和乳液,帮助肌肤更好地锁住水分。注意,去角质后,要立即补水,不能等太长时间,否则肌肤很容易变得粗糙和干燥。相信美眉们在了解了去角质的相关内容之后,会更加细致地护理肌肤。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肌肤新陈代谢 光泽嫩白肌 去角质常识

对准肤质去角质 10大方法塑造光泽嫩白肌

去角质是拥有好肌肤的关键,方法和行动的正确性都至关重要。去角质一定要适度,而且还有配合自己的肤质。角质层能够防止皮肤水分的流失,可是如果……详细>>

敏感肌需要去角质吗? 推荐6个温和去角质方法

不要以为只有油性肌肤才需要进行去角质这件事,其实任何一种肌肤都是需要去角质的。而许多干性敏感肌的人却不知道干性敏感肌如何去角质,倍感困扰……详细>>

怎么去角质 教你简单去角质的方法

每一层粗糙的皮肤下面都是丝滑润泽的美丽肌肤。想让你的容颜焕发光彩,你需要帮助皮肤去除外面的死皮,激发新细胞再生。因此我们需要定期做一些去……详细>>

敏感肌如何去角质 教你去角质有效方法

在这个换季的气候里,对于敏感肌肤的妹子来说,无疑是最难受,肌肤也容易因环境、温度的变化而受到影响。那么为什么要去角质呢?有哪些方法可以有……详细>>

面部去角质超有效的方法 4招去角质拥有细嫩美肌

去角质是美容护肤必不可少的一步,加快肌肤新陈代谢的更新,让你拥有细嫩美肌。那到底要怎么去角质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几个超有效去角质的小窍门……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