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雪莲果怎么吃减肥快

2016-03-08 20:02:14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大家都知道,雪莲果是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之一,其含有的营养成分对于人体健康是很有好处的,当然,雪莲果也有一定的减肥功效,那么,雪莲果怎么吃减肥快?想要了解的进来看看吧。

雪莲果怎么吃减肥快

天山雪莲果长得有点像红薯。如果你看到有雪莲果售卖记得不要错过了哦。雪莲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既有保健的功效又可以减肥美容。为什么说雪莲果可以减肥呢。雪莲果有调理肠胃的功效,雪莲果有很好的降血糖、血脂、血压的效果。而且还能排毒通便,预防便秘,有效抑制胆固醇。

雪莲果的养生功效也是不容小觑的。雪莲果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不会让血糖升高,因此非常适合糖尿病人使用。雪莲果还能增强机体免疫,减少肝脏的毒素。有清热解毒,祛斑除痘的效果哦。

中老年人肥胖者最适合吃雪莲果减肥。雪莲果不仅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和微量元素,而且热量非常低,经常食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预防心脑血管病和肥胖。而且还具有很强的抗氧化物,可以减少皮肤的色素沉着。因此,最适合中老年人减肥。

很多人买了雪莲果后不知道怎样吃。雪莲果的吃法有很多种,既可以当蔬菜炒着吃,也可以生吃,煲汤也是可以的哦。推荐两种雪莲果的吃法,雪莲果汤和腌渍雪莲果。

雪莲果汤

材料:雪莲果、瘦肉、干菊花。

做法:将雪莲果去皮洗干净,切成薄片。猪肉切成肉片,放入盐和酒腌制一会。干菊花用开水泡开,锅里放入水烧开,加入瘦肉、雪莲果和菊花煮开后加盐即可。

腌渍雪莲果

材料:雪莲果半斤,黄瓜1条,甘草5片,姜片6片,凉开水2.5升,辣椒适量,糖适量,盐适量。

做法:将所有材料准备好,洗干净。黄瓜去瓤切成小段。黄瓜、姜片、水、辣椒、糖、盐一起放入容器里,密封好。48小时候挑出黄瓜和甘草,放入切成片状的雪莲果,再腌制24小时即可。

雪莲果营养价值

1、帮助消化,润肠通便

雪莲果富含水溶性膳食纤维和所有植物含量最高的果寡糖,能促进肠胃蠕动,润肠通便,不仅能消除便秘,还可防治下痢,是肠胃道疾病的克星。神妙之处还在于它是肠内双忮菌的增殖因子,克服了由于生活节奏紧张,过量使用抗生素等原因造成的双忮杆菌等肠内有益菌减少失衡引起的系统疾病,可清除由食物带入人体内的环境污染物,是肠胃的清道夫和保护神。

2、调理血液

雪莲果能帮助降低血糖、血脂和胆固醇,可预防和治疗高血压、糖尿病,对心脑血管疾病和肥胖症等也有一定疗效。

3、降火清毒

雪莲果具有清肝解毒,降火降血压的功效,是有效的防治面痘、暗疮,养颜美容的天然保健品。

4、提高免疫力

雪莲果含有20种氨基酸和钙、铁、钾、硒等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经常食用可提高人体的免疫力;有强身健体的功效,也是男子壮阳增强性功能的天然威而刚。

5、雪莲果能抗氧化,消除自由基,可减少或避免结石症的发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圣女果能减肥吗

 当今社会,女性不定有一定的文化知识,还有一份职业工作,所以对生活对工作都有一定的要求,有的女性对自身的身材塑造也非常重视,为了使身材苗……详细>>

吃牛油果能减肥吗

吃牛油果能减肥吗,对于这个问题,相关人士表示,可以的。牛油果能促进女性荷尔蒙和雌性激素分泌的维生素E,含有丰富的消化酵素和提高代谢燃烧脂……详细>>

冬天多吃莓果养颜排毒又减肥(图)

到了冬天,不少女性都会四肢发冷、面色灰暗,在近日的一场美容讲座上,著名美容专家臧芬远建议白领女性可适当多吃新鲜莓果及其制品,提高体内抗氧……详细>>

百香果能减肥吗

 百香果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最关键的是做法很多,做面包的时候可以用到它。做奶茶的时候也可以用到哪。那么,大家知道百香果的吃法吗?百香果能……详细>>

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对于水果减肥的效果,众说不一。有人说吃水果可以减肥,至少可以保持好身材,而有人却觉得效果不佳,甚至越吃水果越胖。同样是水果减肥,为什么有……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