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吃牛油果能减肥吗

2016-03-08 19:59:35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吃牛油果能减肥吗,对于这个问题,相关人士表示,可以的。牛油果能促进女性荷尔蒙和雌性激素分泌的维生素E,含有丰富的消化酵素和提高代谢燃烧脂肪的油酸,帮助消除体内的胆固醇。

吃牛油果能减肥吗

可以的。牛油果含有丰富的能促进女性荷尔蒙和雌性激素分泌的维生素E,以及将脂肪分解为脂肪酸和水分的消化酵素。由于果肉脂肪含量高容易产生饱腹感,并含有丰富的消化酵素和提高代谢燃烧脂肪的油酸,课代替膳食中的饱和脂肪,降低胆固醇水平。且纤维含量很高,能帮助消除体内的胆固醇,而不溶纤维能帮助保持消化系统功能正常,预防便秘。

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和ω-3脂肪酸,富有营养的牛油果能帮助我们平衡每日的卡路里摄取,并提供必须的维生素和我们机体所需要的营养素。由哈斯牛油果董事会(HAB)所提供资金支持的一个研究发现,在你日常的午餐中增加一半这种“超级食物”可以充饥,并能在一整天阻止你摄入更多的卡路里。

“这些研究发现对于牛油果的新好处提供了支持,”尼基·福特博士说,她是HAB营养学的主任,“这些结果进一步补充我们的体重管理和糖尿病的研究成果,同时我们继续探索了新鲜牛油果在日常的健康饮食计划的许多好处。”

牛油果的作用

牛油果脂肪含量很高,其含有大量的酶,有健胃清肠的作用,并具有降低胆固醇和血脂,保护心血管和肝脏系统等重要生理功能。

1、吃牛油果可以补充纤维。

牛油果的纤维含量很高(一個牛油果提供的膳食纤维为每日摄取量的34%),因为可溶纤维能清除体內多余的胆固醇,而不溶纤维帮助保持消化系统功能正常,预防便秘。

2、吃牛油果可以补充叶酸。

牛油果是叶酸的良好来源(一个牛油果提供57微克叶酸,即每日攝取量的28%)。这种重要的维生素或能预防胎儿出现先天性神经管缺陷,減少成年人患癌症和心脏病的机率。

3、吃牛油果可以补充镁。

镁这种矿物质有助于缓和经前维候群、偏头痛、焦虑和其他不适。

4、吃牛油果可以补充油酸。

油酸是牛油果所含的一种单元不饱和脂肪,可代替膳食中的饱和脂肪,降低胆固醇水平。

牛油果的营养价值在它所含有的诸多营养物质上可以看出来,它含有纤维和一些油酸,这些物质可以降低胆固醇高的症状和减少心脏病的几率。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圣女果能减肥吗

 当今社会,女性不定有一定的文化知识,还有一份职业工作,所以对生活对工作都有一定的要求,有的女性对自身的身材塑造也非常重视,为了使身材苗……详细>>

百香果能减肥吗

 百香果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最关键的是做法很多,做面包的时候可以用到它。做奶茶的时候也可以用到哪。那么,大家知道百香果的吃法吗?百香果能……详细>>

睡前吃山楂能减肥吗  

 睡前吃山楂能减肥吗,对于这个问题,相关人士表示,一般情况下,食用山楂可开胃消食,特别对消肉食积滞作用更好,因此建议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详细>>

晚上吃菠萝能减肥吗

菠萝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不同的呈现方法也是会改变它的营养价值,不过在食用它之前需要了解它的功效还有作用,这样食用后我们才能够更好的体验到……详细>>

吃水果能减肥吗

吃水果是否能减肥取决于水果的糖份、吃水果的时间以及水果的食用量。详细>>

  • 许瑞云

  • 刘衍民

  • 王捷

  • 周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