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春季减肥 7个事项要遵循

2016-03-08 19:43:48  来源:康路网    转载

如今正值初春,已经退却了冬季的寒冷,又到了MM们大展身材的时候了,在这大好春光里怎么可能让赘肉阻挡美丽呢。那么,春季减肥的小妙招有哪些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穿稍微紧身的衣服

要出席派对或者聚餐的MM们,可以在着装方面选择稍微紧身点的衣服,这样不仅可以将你凹凸有致的身体展现出,更是警惕你不要放肆大吃大喝的小动作,维持自己完美的身体,从而起到约束的作用,自然你的体重就保持住了。

2、聪明搭配法

在聚会的时候,是很难抵挡的住食物的诱惑,而这时的MM们就要学会将食物聪明的搭配起来吃,特别是去那种自助方式供应的餐厅,一定要控制不要过量的拿取食物,放弃不吃不划算的心态,要将盘中三分之二的位置留给蔬菜和蛋白质,其余的可以选择一些自己喜爱的高热量的食物,这样吃了也不会担心体重上升。

3、绝对不碰最爱的零食

每个人都有自己无法抗拒的食物,那么在面对美食的诱惑时,一定要抵得住,在聚会或者派对中,是会有很多零食出现的,比如有你最爱的饼干、糖果、糕点等,有时候开心忘形就会放肆吃,而后果就是体重的增加,所以要想保持身体,那么不如狠心做到不碰、不看、不吃它们。

不仅仅在派对或聚会中要注意上述事项,在日常生活中也是如此。除此之外,我们还要从生活细节开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争取将减肥工作进行到底。

4、喝大量的水

通常一天喝8杯水的说法在减肥的时候要加大。尽量多喝,也可以选择绿茶或者乌龙茶。早上一起来喝一大杯水,然后用餐前喝一杯,能增加你的饱腹感,减少食量。多喝水可以帮助身体排除有毒物质,还可以帮助燃烧脂肪。

5、适量摄取碳水化合物

为了保持你体内的血糖稳定,你要适量地摄取一些碳水化合物。血糖水平太低会让你容易感到饥饿,从而导致暴饮暴食。适量摄取碳水化合物,可降低人体胰岛素分泌、减少热量产生及脂肪形成,是控制体重的关键。

6、少油少盐更瘦身

巧妙的使用调味料,可以让你瘦得更快。无论是蔬菜还是肉类,在烹调的时候尽量少油少盐,可以帮助减少部分油脂热量,有效控制住热量摄取。在烹制过程中尽量控制住食用油的量,或者是选择炖、煮等低油量的烹饪方法。过多的盐会造成体内水分滞留,容易造成水肿型肥胖,要尽量减少盐的摄取。

7、少碰酒精饮料

马年里难免要接触饮料和酒,但是一定要控制量,以免乐极生悲,特别是高热量的酒和饮料,如果非得要喝,那么你可以选择一小口一小口的喝完,而且要是在条件允许的条件下,可以将酒类换成气泡水,让胃部迅速产生饱足感,从而少摄取。

以上就是小编的解析了,希望小编的解析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随着人们的审美观点的转变,减肥已经成了一件人人参与的事,而人们在追求瘦的同时往往忽略了减肥所存在的隐患。小编提醒大家,为了减肥不减健康,一定要选对减肥方法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季减肥吃什么

冬天里为了避寒而不断给身体进补,让身体长出不少的小赘肉,到了春天都不好意思换上单薄的衣服,春季减肥变的十分必要。春季因为天气干燥容易上火……详细>>

在春季吃什么水果能减肥

春天来了,马上就要换掉厚重的衣服了,但是穿上春装却难掩盖着满身的赘肉,让人很是烦恼。专家介绍,春季吃些水果能够甩掉这些烦人的赘肉,那么,……详细>>

春季饮食减肥原则

春天正是减肥的好季节,很多的爱美女性正憋足了劲准备把堆积了一冬的脂肪赶在夏天来临之前消灭掉。不过在行动之前不妨看看下面的建议,学习一下春……详细>>

生完孩子后如何减肥 推荐7个产后减肥方法

孕妇生完孩子怎么减肥?主要从两个方面着手。一是饮食方面在保证营养的基础上适量控制;二,运动方面,前期只做适量活动,后期可加大运动量。二者……详细>>

春季美容小常识 需遵循三大原则

春季,正处于换季期的肌肤变得敏感。市美容美发商会副秘书长陈艳介绍,春季护肤,应从清洁、保湿、防晒入手。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