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鸡胸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漏斗胸成骨不全软骨发育不全维生素D抵抗性佝偻病先天性佝偻病

生完孩子后如何减肥 推荐7个产后减肥方法

2017-05-04 08:47:56      家庭医生在线

孕妇生完孩子怎么减肥?主要从两个方面着手。一是饮食方面在保证营养的基础上适量控制;二,运动方面,前期只做适量活动,后期可加大运动量。二者想结合效果好。

树立正确的减肥观念

产后六个月是新妈妈瘦腰的黄金期。但刚刚分娩不久的新妈妈不能盲目节食瘦身。

喝水

人体的含水量大约是60-70%,血液中含水量大约是90%,所以不管如何养成喝水是第一个重要的习惯!喝水也要讲对方法,早上起来一杯水,宿夜毒素排光光。饭前一杯水,帮你控制住食欲,以免进食过量。

饭后45分钟小活动

在每餐的饭后15-30分钟别将屁股黏在椅子 ,这样你想不胖都难。因为当你吃饱后,身体的机能一定会调成想要休息的状态,可是才刚吃饱东西都还在胃里头,一直休息就会累积在大腿以及肚子还有屁股。

家庭主妇可以趁着这个时候倒垃圾、泡茶、买东西、洗碗盘、办公室女郎可以整理资料,站起来动一动(但是也别去运动、可以散步),大概一个星期你就能发现自己会变得更有活力。

起床后先喝一杯蜂蜜水

早餐不可忽视。可以只吃一根香蕉,因为它含8卡路里的热量即可填饱肚子,但是空腹吃香蕉不是很好,所以建议喝一杯奶外加一个鸡蛋。 中餐1碗米饭(1-2两左右)+蔬菜+少许的肉,以牛肉为佳哦。但以6-8分饱为宜。 晚餐吃减肥餐,喝一盒脱脂的牛奶或是一个鸡蛋或是一个苹果或是黄瓜代替晚餐。

常吃的减肥蔬菜

可以多吃全麦面包,玉米,米饭(一定要少,一顿1-2两)、鸡蛋,鸭蛋、豆浆,牛奶(要脱脂的),苹果,黄瓜,苦瓜,海带,芹菜,黑木耳,西红柿,冬瓜,豆腐,豆皮,韭菜,紫菜头,鱼、虾、鸡肉(要吃鸡胸脯肉),一切的蔬菜。

坚持一项有氧运动

比如,瑜伽是一项非常健康的运动,能够稳定神经系统,促进雌激素、荷尔蒙的正常分泌,加强淋巴排毒功能。 双向调节人体的体重,令胖人瘦身,瘦人丰满。不知不觉中让你的身材变得修长,凹凸有致,富有线条美。

要经常运动

产后适当的运动是产后恢复及预防产后发胖的重要措施。产后运动可以分为健身锻炼和身体活动。健身锻炼宜在产后早期,适宜的产后运动不仅可促进血液循环、子宫收缩,更能加强骨盆各韧带的强度。

(责任编辑:徐秉志 )

生完孩子后如何减肥 孕后减肥的6个方法

生完孩子怎么减肥最有效快速?不少新妈妈都关心这样的问题,尤其是在看到明星产后短期就能恢复正常体型后更是对自己的形体不满意了。新妈妈都想回……详细>>

生完孩子后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

生完孩子后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很多妈妈们在产后都有并发症,产后脱发也是其中之一。脱发会影响到女性的美观,令很多妈妈们十分懊恼。产后脱发……详细>>

生完孩子后掉头发

产后头发比较油,也容易掉发,只要合理清洗,不要用太刺激的洗发精即可。产后大量脱发是常见的,不必担心。产后的脱发大多是生理现象,在产后6~……详细>>

产后减肥应把握最佳时机

产后减肥如何把握好时机详细>>

生完孩子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

女性体内雌激素增多,脱发的速度就会减慢,当雌激素减少时,速度就会加快,而在产后的6个月,新妈们的各器官功能正处于恢复阶段,雌激素就明显减……详细>>

  • 易伟宏

  • 吴晓亮

  • 李郑林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