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休克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心源性休克感染性休克过敏性休克神经源性休克创伤性休克

3个有效瘦腰的方法

2016-03-07 23:07:35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大家都说瘦腰难,想要遮盖住腰部的赘肉,但是漂亮的衣服你真的舍得放弃吗?看到别人有美丽的腰部曲线你是不是非常羡慕呢?现在小编就教你3个有效瘦腰的方法,让你轻松摆平小肚子。

1、少吃不如巧吃

你还在相信吃得少就会变瘦吗?这种减少摄入食物的变瘦非常容易反弹,而且吃得少身体营养会跟不上,无法供应全身所需的热量。

人体脂肪的分解需要十多种生物酶、营养素和微量元素共同参与才能完成,但体内缺失这些必要的物质,那么不仅不能消耗脂肪,还会造成因为血糖低而晕眩,严重者甚至会休克。所以不应该少吃,而应该巧吃。

2、热茶代替碳酸饮料跟酒

茶叶中的茶碱有利于身体新陈代谢和脂肪分解。茶碱能中和体内酸碱平衡、加速血液循环、减少血液中脂肪颗粒、固醇类物质的浓度。利用喝茶代替平时的酒精和碳酸饮料,酒类跟碳酸 饮料不仅对身体没有好处,还会促进身体的脂肪的堆积。

3、快走助脂肪燃烧

在传统上我们认为只有跑步才能影响消耗,但是其实走路速度的快慢也会影响消耗。通常快步走路比普通散步行走要多消耗1/4热量。这是因为快速行走的时候肌肉绷紧和运动的强度都比闲散的散步要大很多,同时这种肌肉的紧绷会增加身体血液循环和耗氧量,加速体内的脂肪代谢。

以上的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3个有效瘦腰的方法了,希望大家能够结合自己的情况总结出适合自己的有效瘦腰的方法,同时能够分享给大家,使的多人受益。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腰的最快方法 运动同时还需配合瘦腰饮食

腰腹是最容易造成脂肪堆积的部位。现代女性经常都是多做少动,而且还不注意饮食,这样想不发胖都难了。下面,告诉你4个瘦腰的最快方法,让你的小……详细>>

有效祛痘印的方法

有效祛痘印的方法,青春期许多人脸上开始冒痘痘,好不容易等到痘痘消去以后脸上又留下了难看的痘印,不仅对面部美观影响很大,痘痘让你的肌肤看……详细>>

6个简单有效的祛痘方法

6个简单有效的祛痘方法!如何有效去痘是各位美眉所关心的话题,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简单有效的去痘小妙招,大家不妨试一下。详细>>

怎么瘦腰最快最有效呢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迷人的身材曲线,而腰部是完美身材曲线不可缺少的。但是很多女性的腰部很粗,使整个身体显得胖了许多,所以女性都想尽快瘦腰。那……详细>>

有哪些有效的控油方法

用凉水或冰箱里的冰可乐冰一下脸部,让毛孔立即缩小,再使用控油品,效果加倍。详细>>

  • 覃小兰

  • 毕筱刚

  • 李旭

  • 彭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