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眩晕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耳石症梅尼埃病位置性眩晕晕动病老年性眩晕

怎么瘦腰最快最有效呢

2016-03-07 23:07:07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迷人的身材曲线,而腰部是完美身材曲线不可缺少的。但是很多女性的腰部很粗,使整个身体显得胖了许多,所以女性都想尽快瘦腰。那么怎么瘦腰最快最有效呢?

1、按摩小腹

双手手指并拢并伸直后交叠放于肚脐上,让掌心对准肚脐,大拇指交叉,如果是男性就让左手在下,如果是女性右手在下。

在进行这个快速瘦腰腹的方法时,配合呼吸完成,在吸气后收紧小腹,双手以顺时针的方向在小腹上按揉36圈,这个动作可以起到促进肠胃蠕动的作用。

2、丹田小腹神阙穴

放松手指并自然张开,之后轻轻拍打自己的腹部,手劲重度就像拍婴儿的背,之后收起大拇指,其他四指握拳,做成空拳的样子,用空拳再次拍打小腹,空拳拍打的力度可以加大一点,因为拳头中是空心的,所以不会受伤。

3、龙爪揉捏小腹

双手张开做成龙爪的样子,之后揉捏自己的小腹,揉捏小腹不同的部位可起到不同的作用,揉捏肝部可以起到祛除脂肪的作用,揉捏脾胃可以去肥肉。在中医学中,揉捏的手法要比拍打更加细致,在揉捏的时候可能会感到略微的疼痛,这说明你的肝脏功能不是很好,可以减小力度,以免造成伤害。

4、吐纳气法瘦小腹

腹部减肥最快的方法,用双手环抱自己的小腹,首先吸气双手上提,这后吐气,以拍打的方式结合吐纳气法来瘦小腹,这个方法会有一种像跑了百米,大脑由于吸入过多的氧气而感到眩晕。次数可根据个人情况来定,不用勉强,如果5~6次就觉得头晕,这说明体质不是很好,请停下休息一下。

以上就是怎么瘦腰最快最有效呢,希望大家能够认真的阅读下来,并运用到实际的生活中去,小编相信你肯定能够见到瘦腰的效果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教你怎么瘦小腿最快最有效

怎么瘦小腿最快最有效呢?很多爱美的MM们都因为小腿太粗而烦恼,其实瘦小腿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做有针对性的瘦小腿动作。坚持每天搓小腿、刮腿;穿……详细>>

如何去妊娠纹最快最有效

 如何去妊娠纹最快最有效,妊娠纹的形成主要是由于妊娠期荷尔蒙的影响,最好的办法就是通过锻炼来渐渐的去掉,不过每个人的情况是不一样,因此一……详细>>

怎样祛斑最快最有效 4款面膜淡斑美白成效快

相信每个MM的梳妆台上都摆满了瓶瓶罐罐——美白霜、淡斑精华液、抗皱护肤霜等等。但是这些瓶瓶罐罐真的能帮助你有效淡斑美白吗?如果你觉得成效……详细>>

怎样瘦腿最有效

冬天就快过完,眼看着春天就快来了,MM们都想穿上漂亮的春衣,裙子。可是穿裤子裙子都不好看怎么办呢?怎样瘦腿最有效呢?今天小编分别针对运动……详细>>

怎样祛斑最快最有效 4款祛斑食谱轻松淡斑不留痕

每个女孩都想拥有白皙水嫩的肌肤,但是,室外的紫外线和恼人的办公室辐射等等,常常让肌肤受到侵袭,还会让原本白皙的肌肤开始出现斑点。祛斑,成……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