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减肥期间不能吃的食物

2016-03-07 22:45:25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减肥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很多的人在中途上因为受不了美食的诱惑,就趟枪了,以失败告终。那么在面对美食,减肥期间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呢?是很多的减肥人都比较困难的问题。接下来就这一话题整理减肥期间不能吃的食物相关的知识。

减肥期间不宜吃以下几种食物:

1、巧克力面包

烘饼代替巧克力面包:巧克力面包所含的脂肪高达18克,比烘饼所含的脂肪多18倍。因此减肥瘦身者应选吃低脂肪的面包。

2、冰淇淋

果汁雪糕代替冰淇淋:冰淇淋品种众多,脂肪含量各不相同。减肥瘦身者应选吃低脂肪的冰淇淋,果汁雪糕就是最好的选择。看似美丽的冰淇淋含有以下的肥胖成分哦!

3、果仁碎

许多人喜欢吃冰淇淋上面的果仁碎,其实果仁所含的营养甚多,有蛋白质、维他命E、铁、铜、锌、锰和纤维素,但脂肪量真的不少。虽然其脂肪大部分是不饱和脂肪,有助降低血液中的坏胆固醇,但热量很高,多吃易致肥。

4、七彩糖条

彩色糖条和棉花糖虽无脂肪,但糖分很高。糖营养价值很低,只提供热量,多吃容易致肥,1汤匙彩色糖条,含60卡路里。

5、朱古力碎

朱古力碎中有55%可可油,18%碳水化合物,12%蛋白质,绝对是高脂食物。冰淇淋中加入朱古力碎令脂肪、糖及热量倍增。

6、羊肉排

煎猪肉排代替羊肉排:100克羊肉排所含的脂肪为36克,比同样份量的猪肉排多含脂肪6倍。

7、香肠

汉堡包代替烤香肠:每根香肠皮下所隐藏的脂肪高达30克,而乳酪汉堡包只含脂肪13克,并且内夹色拉蔬菜、西红柿片、乳酪和肉,营养更好。

8、花生

撒有盐粒的小糕点代替花生米:花生米是大众爱吃的小食品,但每100克花生米就含50克脂肪,它所提供的能量足以满足节制饮食者一天的日需量。所以应选吃低脂肪或无脂肪的小吃,而撒有盐粒的小糕点几乎不含脂肪。

为了健康的身体,为了能在人前漂亮,为了能买到合适的衣服。希望在阅读以上的关于减肥期间不能吃的食物知识后,一定要努力的管住嘴,戒掉3个月的时间就可以看到一个比较理想的身材。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时候不能吃的水果有哪些

减肥是一项比较艰苦的事情,很多的人在减肥的道路上投入了好多的精力和财力,但是始终是没有看到很明显的效果。减肥的时候不能吃的水果有哪些?很……详细>>

得了湿疹不能吃的食物

不能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牛奶、鸡蛋等;海产类食物,如葱、蒜、洋葱、羊肉等;其中具有特殊刺激性的食品,如辣椒、酒、芥末、胡椒、姜等。详细>>

男性抗衰老不能吃的食物

过氧脂质:例如炸过鱼、虾、肉等的食用油,放置久后即会生成过氧脂质;长期晒在阳光下的鱼干、腌肉等;长期存放的饼干、糕点、油茶面、油脂等,特……详细>>

减肥人不能吃什么样的食品

很多人面对一次又一次的减肥,都对自己失去信心了,身体还是很胖。那么在减肥的时候我们的饮食应该注意什么,才能保证我们减肥很有效果呢?减肥人……详细>>

皮肤过敏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

忌食辛辣刺激食物:如葱、蒜、韭菜、生姜、辣椒、花椒、胡椒、桂皮、八角、小茴香、咖喱等。因为这些食品,辛燥温热,动风耗血,能使血热加重,症……详细>>

  • 刘衍民

  • 王捷

  • 许瑞云

  • 周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