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去眼袋的小窍门 6个小妙招有效消除下眼袋

2016-03-05 08:44:44      家庭医生在线

大家都知道眼部肌肤是最脆弱的,长期对着电脑或是经常熬夜的人或多或少都会出现黑眼圈和眼袋,那么怎样轻松有效地去除眼袋,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生活中总结的小妙招:

一.自制眼膜

去眼袋最安全健康的方法就是自制眼膜了,天然的食物眼膜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比如说苹果眼膜,把新鲜的苹果切成片状后敷在眼睛上,15分钟后取下,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发现眼袋慢慢消退了。

蜂蜜也是一种很好的眼膜,洗完脸后在眼睛周围涂上适量的蜂蜜,然后按摩几分钟之后再用清水洗净,也能有效去眼袋,而且效果不错哦,这两种自制眼膜就是很简单的去眼袋方法。

二.淘米水去眼袋

晚上做饭淘米水别倒掉,它能有效的去除浮肿。将淘米水混入些蜂蜜,取眼膜一枚浸在混合物中,然后敷在眼睛上,大约过15分钟取下。蜂蜜含有大量蜂胶,能够有效地拉紧皮肤纤维,紧致肌肤,连敷一个星期,对去眼袋有奇效。

三.精油去眼袋

用1滴迷迭香精油和1滴玫瑰精油一起滴入到冷水中,然后用毛巾将有精油的水吸干,然后贴在眼部15分钟后取下。或者直接将有精油的水涂抹在眼袋处。

四.眼部按摩法

睡前用无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轻压10次,每晚持之以恒,以纾缓眼部浮肿的问题。闲时多做些眼睛保健操,多按摩眼睛周边穴位,增加其血液循环加速,以达到眼部周围血细胞活跃。

五.吃胡萝卜去眼袋

胡萝卜富含维生素E,对眼球和眼肌有滋养作用,而维生素a也有这种功效。胡萝卜所含的维生素A能维持上皮组织的正常机能,去眼袋和黑眼圈,还有助于增进视力,尤其是黑暗中的视力。其他蕴含维生素a的食物还有动物禽蛋、奶油、肝脏、苜蓿、杏等。

六.斜卧去眼袋

每天斜卧在一块斜面木板上几分钟,借此姿势增、加头面部血液循环,消除下眼睑松垂或形成囊袋,改善面部肌肤营养状况。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肌肤 消除下眼袋 去眼袋

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 4招消肿去眼袋重塑电眼

有些女生眼部有很重的眼袋,感觉眼睛永远是肿的,看起来无精打采的,那么眼袋如何去除呢,想要去除,那就要先了解眼袋形成的原因,“对症下药”下……详细>>

去眼袋的小窍门 4招重塑明亮大眼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明亮的大眼给人一种十分精神的感觉,可是如果有了眼袋的出现,那么你将会变得暗淡无光,同时形象受损,那该如何去眼袋呢?今天……详细>>

去眼袋食疗方 4个饮食小偏方助你消除眼袋

眼袋,就是下眼睑浮肿,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松弛,很容易发生水肿现象,从而产生眼袋。眼袋的形成有诸多因素,遗传是重要因素,而且随……详细>>

眼袋怎么祛除 5个祛眼袋小诀窍早知道

有的人眼袋非常深,因为眼袋每天看起来都没精打采的样子,那么为什么我们会出现眼袋呢?详细>>

李小璐素颜显眼袋 去眼袋全攻略帮你塑造明亮眼眸

近日,潘玮柏的潮店正式开幕,黑人、李静、黄伟文等多位明星出席了开幕式。当天,同为嘉宾的李小璐以一身穿着紧身亮色裤子,素颜亮相。素颜的她虽……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