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怎样去除下眼袋?

2015-11-01 08:32:48      家庭医生在线

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松弛,很容易发生水肿现象,从而产生眼袋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加明显。一般来讲,成年人,尤其是女性,在25~30岁之间就会生出眼袋,给容貌产生了比较大的负面影响。那么,烦人的下眼袋要怎么去除呢?小编接下来给大家介绍6种方法:

方法1:饮食

睡前尽量不要喝水。适当多吃胡萝卜、番茄、马铃薯、动物肝脏、豆类等含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B2的食物,均衡体内的营养结构。

方法2:按摩

先涂上些柔和滋润的乳脂或油类,用手指朝上击打颜面部位,特别要注意在眼周围软弱的皮肤上重点轻敲。平时应当避免随意牵拉下眼睑或将其向外过度伸展。

方法3:外敷

睡前在眼袋处敷上黄瓜片、泡过的茶包加温的蓖麻油或橄榄油,这些都可缓解眼下部出现的囊袋问题。

方法4:抽脂手术

用针管抽出眼袋内脂肪,没有刀口。新型手术利用电凝器的特殊电刀或激光在眼睛的结膜(下眼皮内)作一个小口子,从中将眼眶中的脂肪去除。

方法5:开刀手术

用手术刀切开眼袋所在位置的皮肤和眼轮匝肌,将脂肪去除。

方法6:激光去眼袋

就是利用激光的热效应和光效应,作用于睑板内侧结膜,做切口后将脂肪团去除并利用激光气化作用来收缩真皮组织的方法去除眼袋。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去除下眼袋 4个实用方法消除眼袋超简单

许多女性都有被眼袋问题所困扰过的经历,那么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告别眼袋呢?详细>>

去眼袋的小窍门 6个小妙招有效消除下眼袋

大家都知道眼部肌肤是最脆弱的,长期对着电脑或是经常熬夜的人或多或少都会出现黑眼圈和眼袋,那么怎样轻松有效地去除眼袋,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生……详细>>

去除眼袋三部曲 轻松击退眼袋重塑闪亮大眼

大眼往往是美女的必备条件之一,而眼睛是否有神,就直接影响着一个人的外在形象。而有着两个大眼袋的眼睛就绝对给你的形象大大扣分。可是,眼袋现……详细>>

眼袋怎么去除 内外切法有效去眼袋

随着生活以及工作压力不断出现,休息不到位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美眉都会陆续出现眼袋。眼袋对于女性而言,是相当显老的。因此,为了避免眼袋对于……详细>>

掌握三个阶段 让你彻底去除眼袋

眼袋,就是下眼睑浮肿,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松弛,很容易发生水肿现象,从而产生眼袋。眼袋的形成有诸多因素,遗传是重要因素,而且随……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