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眼袋怎么祛除 5个祛眼袋小诀窍早知道

2015-12-25 08:50:23      家庭医生在线

有的人眼袋非常深,因为眼袋每天看起来都没精打采的样子,那么为什么我们会出现眼袋呢?

眼袋的产生通常是由于先天性原因跟后天造成,先天性眼袋大多是由于眼眶周围的纤维结缔组织强度和弹性不足。但是现在绝大多数人的眼袋都是后天形成的,这与不恰当的按摩、爱流眼泪、常画眼线、惯于熬夜等因素有关。那么我们该怎么祛除眼袋呢?

1、睡前少喝水

很多美容方法都告诉我们,要美容就要多喝水,但是睡前不宜喝水,因为睡前喝太多水很容易会导致第二天形成黑眼圈和眼袋。所以美容专家建议睡前三小时都尽量要少喝水,最合理的饮水安排应该是,早上三杯,中午三杯及晚饭前两杯,千万不要等快要睡觉前才急忙地喝下两大杯水。

2、冰冻茶叶包

茶叶可以均匀肤色,用冰冻的茶叶包敷眼是一个去眼袋的好方法。先将两包茶叶包用热水泡发,晾凉后放入冰箱里冷藏,最好是前一晚就把这个步骤做好,用经过一夜冷藏的茶叶包来消退眼袋效果会更好。早上起床后,清洁脸部皮肤,然后把备好的两个茶叶包分别敷于眼部,十分钟后取下就可以了。

3、蜂蜜、橄榄油

蜂蜜加橄榄油不但能去除眼袋,同时还能滋润眼部肌肤,缓解眼部干燥现象。

将蜂蜜与橄榄油一起混合搅拌均匀;清洁脸部后,先用热毛巾敷一下眼部肌肤,然后再用棉签沾取混合液均匀涂于眼部肌肤,五分钟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4、盐水热敷

用盐水热敷不仅能加速眼周的血液循环,而且能有效消肿,所以用盐水热敷能够达到去眼袋的效果。

首先准备一勺的食盐和两张化妆棉,把盐放到杯中,加入热水搅拌开来,然后浸入化妆棉。洁面后,将吸满盐水的化妆棉分别贴于两眼,10-15分钟后,揭下化妆棉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5、枸杞猪肝汤

枸杞猪肝汤有清热解毒,益血明目的作用。对去除眼袋有很不错的效果。

枸杞子50克,猪肝400克,生姜2片,盐少许。将以上材料清洗干净,猪肝、生姜切成薄片;先将枸杞、生姜放入锅内,加入适量的清水,先用猛火煮30分钟,然后再改用中火煲45分钟,最后再放入猪肝。等到猪肝熟透以后,再加盐调味即可。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眼袋的小窍门 去眼袋 眼袋怎么消除

李小璐素颜显眼袋 去眼袋全攻略帮你塑造明亮眼眸

近日,潘玮柏的潮店正式开幕,黑人、李静、黄伟文等多位明星出席了开幕式。当天,同为嘉宾的李小璐以一身穿着紧身亮色裤子,素颜亮相。素颜的她虽……详细>>

去除眼袋三部曲 轻松击退眼袋重塑闪亮大眼

大眼往往是美女的必备条件之一,而眼睛是否有神,就直接影响着一个人的外在形象。而有着两个大眼袋的眼睛就绝对给你的形象大大扣分。可是,眼袋现……详细>>

怎么消除眼袋 抓住眼袋形成4元凶重塑电眼

有些女生眼部有很重的眼袋,感觉眼睛永远是肿的,看起来无精打采的,那么眼袋如何去除呢,想要去除,那就要先了解眼袋形成的原因,“对症下药”下……详细>>

去眼袋的小窍门 6个小妙招有效消除下眼袋

大家都知道眼部肌肤是最脆弱的,长期对着电脑或是经常熬夜的人或多或少都会出现黑眼圈和眼袋,那么怎样轻松有效地去除眼袋,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生……详细>>

眼袋明显易显老 两大去眼袋秘籍双眸电力十足

现在,很多上班一族、学生一族他们都要经常熬夜读书、加班,特别是白领们,还要长时间对着电脑,因此,很容易形成大眼袋。那怎么办呢?难道要每天……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