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黄褐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什么是激光祛斑 治疗多就会见效

2016-01-16 19:43:27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想必长斑女性都有这样的困惑,反反复复,虽然一直治疗但色斑却仍然在那,在使用祛斑霜、遮瑕霜无果的情况下,激光祛斑迅速进入大众视线,并一度盛行,但是激光祛斑的原理是什么?治疗多久能见效呢?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治疗仪器所发射的激光能极为顺利地穿透病损的皮肤,进入病损部位,并对病损部位的色素进行治疗。斑点色素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会发生变化,而后自行消散,从而得到治愈。激光并不是强行地将色素解除掉,而是透过皮肤治疗,但是治疗后会不小心照顾的话会留有疤痕,而且由于具有选择性,即它只作用于色素颗粒而对正常的皮肤没有损伤。

激光去黄褐斑是一种很快速的方法,一般半小时左右就能完成治疗,每次治疗的时间间隔为3个月左右,因为皮肤有个代谢的过程。大概经过1—2次的治疗后,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需要的治疗次数会有所不同。

此外,激光祛黄褐斑多久见效还要看激光祛斑设备和技术是否先进,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往往会让祛斑速度更快、效果更好。激光技术瞬间击破浅层、深层色斑,联合多种激光先进技术,粉碎黄褐斑、雀斑、老年斑等斑点,让你享受无创、快捷、安全的深度治疗。

激光祛斑能穿透皮肤的表层及深层,并利用其两大波长分别作用于肌肤不同地区的病变肌肤色素细胞处,色素团在瞬间吸收了高能量的激光后迅速膨胀,破裂成小颗粒,这些小颗粒被体内的巨噬细胞吞噬后排出体外,色素逐渐变浅,最后消失达到治疗的目的,其不会对周围正常肌肤造成任何的损伤,安全性极高,术后效果持久、不反弹。

激光祛斑技术治疗之后,皮肤需要一个自然的恢复过程,这个过程需要的时间有多种因素决定,最主要的是受术者的身体状况。用激光祛斑技术进行治疗的时间每次只要几分钟,最多不过十几分钟!

每次激光祛斑治疗结束以后,皮肤都要有一个自然吸收的新陈代谢过程,因此治疗的间隔时间一般为2-3个月。根据色素及血管病变的大小、数量及深度,有的激光祛斑治疗一两次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一般则需4-6次才能彻底解决问题。

了解了激光祛斑的原理及治疗时间,长斑患者如果有这方面需要可以到专业的诊疗机构进行咨询,看自己的皮肤状况适合激光治疗吗?得治多长时间呢?在全面了解之后选择安全系数高的医院接受治疗,减小对皮肤的二次伤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激光祛斑后需注意3个事项

脸上的星星斑点总是看着让人别扭,即使你有吹弹可破的肌肤、漂亮的大眼睛,所以激光祛斑就受到爱美人士的欢迎。详细>>

激光祛斑的优势是什么

脸上斑斑点点常常困扰着我们,为了遮掩色斑浓妆就成为了爱美人士的最爱,不过经常的化浓妆,对于肌肤的伤害是很大的,因此,想要彻底解决就要去除……详细>>

祛斑选择光子祛斑还是激光祛斑

导读:对于很多爱美的女士来说,选择手术祛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究竟要选择哪种类型的祛斑方法呢?详细>>

激光祛斑介绍

 试过很多除斑方法,却都几无效用。听说激光治疗很不错,可想起来总是有些忐忑。怎么办?我真的可以接近它、选择它,并除去脸上尴尬的斑点吗?详细>>

激光祛斑术 警惕激光祛斑的副作用

随着医学技术的进步,现在大部分女性都会选择激光祛斑术来帮助祛斑,但并不是适应每一个人的,激光祛斑术能快速地祛除斑点,同时它也有一些负面影……详细>>

  • 郭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