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经常熬夜男士要怎样护肤?

2016-04-09 08:19:26  来源:大众医药网    转载

方法一:有效补水

在夜间使用强效补水的护肤产品,有助于为肌肤补充大量水分,并且持久锁水,深层滋润肌肤。得到持久的水分沁养,一夜醒来,肌肤变得光滑柔嫩,富有水感。

方法二:深层清洁

经过一天的外界有害物质的侵袭,肌肤已经变得疲惫。因此,夜间护理肌肤的第一步就是深层清洁肌肤。

将洁面乳在手中揉搓出丰富泡沫后涂于面部,并且轻轻按摩,帮助促进肌肤循环,有效洗去肌肤杂质,回复健康活力。

方法三:注意饮食

晚上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青菜和水果。其中所蕴含的丰富维生素和矿物质能够帮助由内而外的护理调养肌肤。并且,睡前应少喝一些水,防止第二天肌肤出现水肿的情况。

总结:男人对待肌肤的态度也应该端正,也不可以任由肌肤问题肆意存在。也要能够及时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那么,以上小编准备的男士养生指南教你的男士美容宝典来学习下吧。

方法四:加强按摩

辛苦了一天的身体,如果能好好舒缓一下肌肉压力,对肌肉和皮肤都是一大享受。我们可以用按摩油或含滋润成分的婴儿油涂在身上,慢慢按摩肌肉僵硬或容易酸痛的部位,直至护理液被皮肤吸收。

擦完后再美美地睡上一觉,保管明早起床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强效补水 男士护肤 熬夜怎样护肤

经常熬夜要如何护肤? 常熬夜的护理方法有哪些?

熬夜对身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但是现在的年轻人出于迫不得已的原因,比如要经常加班就会熬夜,就算不加班,大家也习惯在睡前玩手机或者追剧。经常……详细>>

经常熬夜如何护肤?几招教你拯救熬夜肌

众所周知,熬夜对女人的皮肤只有伤害,尤其是经常要熬夜加班和学习的人。熬夜的人要注意不要偷懒,因为补救皮肤是需要女人的勤奋。那么熬夜要如何……详细>>

经常熬夜该怎么护肤呢?

现在尤其是年轻人熬夜的现象越来越多了,或许是因为工作或许是因为好看的电视,但是更多的情况下是因为玩游戏,躺到床上一拿到手机就停不下来了,……详细>>

注意!男士护肤要避开这六点

谁说美容护肤只是女人每天必做的功课?现在男士们一样有权利爱美。但是不少男士们在护肤的时候都会存在种种错误,在保养的同时也加大了毁容的几率……详细>>

欧莱雅男士护肤系列

最新研究显示:如今的男性像女性一样,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外在形象,西部牛仔那种放荡不羁的男子形象已经被人们所遗忘,取而代之并为当今社会所接受……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