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黄褐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夏季祛斑5类水果来帮忙

2015-12-08 23:36:13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夏季是特别容易长斑的季节,因此祛斑成为众多爱美人士的首要任务。但你知道吗,夏季祛斑你可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喔!很多夏季水果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美容成份,多吃这些祛斑水果对美容祛斑有很好的帮助。因此夏季祛斑,别忘了请这些水果来帮忙!

夏季祛斑水果1:西红柿

西红柿含维他命C且热量低,丰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帮助平衡皮肤的PH值。番茄捣汁后涂于脸上对去除面部死皮大有帮助,西红柿汁内混合少许蜂蜜擦于面部,10多分钟后清洗干净,天天坚持可以祛斑美容。

夏季祛斑水果2: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不仅能美白肌肤,还能提高肌肤的抗氧化能力。在有效增白皮肤、消除雀斑和暗疮的同时可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猕猴桃还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纤维和矿物质,对祛斑美容很有好处。

夏季祛斑水果3:苹果

苹果被奉为美容圣品,其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有保湿作用,维他命c能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沉着,常食苹果可淡化面部雀斑及黄褐斑。另外,苹果中所含的丰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畅,具有祛痘作用。

夏季祛斑水果4:荔枝

荔枝含有糖、蛋白质、果胶、维生素C、磷、铁等。维生素C及铁可让人拥有白里透红的气色,有效减少色斑。不过吃荔枝容易上火,容易长痘痘的MM要适可而止,不要过量。

夏季祛斑水果5:葡萄

葡萄籽具有超强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E的50倍,能延缓衰老、维护皮肤健康、阻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侵袭预防动脉硬化,因此有皮肤维他命之称,被誉为“口服的皮肤化妆品”。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斑生活小窍门 食材帮帮忙

祛斑其实不那么麻烦,生活就有很多种的祛斑方法,制作方法也很简单,只要大家能够坚持就一定可以达到满意的祛斑效果!详细>>

吃哪些水果袪斑效果好?常吃这6种水果帮你来祛斑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在不断提高,如果身体上有一些的不良变化,都会对身心健康产生一定的影响。特别是脸上长斑困扰了很多女性,因为长斑会严重地影响……详细>>

夏季晒斑 四招祛斑小偏方来帮你

导读:户外不注意防晒,就容易遭遇阳光的“礼物”——晒斑。这时候该怎么对付晒斑呢?详细>>

水果是祛斑高手 5大水果敷脸让肌肤水润无暇

到了夏季,每个女生都想变得白白的,除了涂抹一些护肤品之外,当季的水果也能美白哟!推荐几款夏季美白祛斑水果,让你轻轻松松就能变白美人哟!详细>>

美白祛斑 5种水果饮可以美白祛斑

女性朋友们总是希望自己的皮肤白皙无暇,在这个过程中也利用各种各样的方法,其实美容祛斑并没有那么难,日常的一些饮食也能达到美白祛斑的效果。……详细>>

  • 郭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