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早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剖腹产分娩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妊娠纹会长在腰部吗

2015-10-31 21:21:33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妊娠纹会长在腰部吗,肚子,后腰部,大腿等部位都是经常长妊娠纹的。早期形成的纹是淡粉红色且平平的,逐渐成熟后,会变长、变宽或呈紫红色。经过几个月或几年,可能会慢慢变淡,并萎缩成不明显的白色条纹。

妊娠纹会长在腰部吗

肚子,后腰部,大腿等部位都是经常长妊娠纹的,一般产后不久颜色就会变浅的,不用担心。

目前消除妊娠纹通常采用的办法有以下几种:

A、精油香薰法:需分次治疗,疗程长,对美容师的技术要求高,最佳的效果仅能使斑纹淡化而已。

B、换肤法:使用化学脱皮剂,多使用酸性物质或腐蚀性物质,但皮肤厚度和个人反应程度不定,因此引发增殖疤痕的报到时有发生,大面积使用对身体有不良影响。

C、光子疗法:常用的光子疗法,只能点状治疗,大面积需分次治疗,不易掌握深浅。常留有疤痕

D、磨削法:大面积治疗会给患者带来痛苦且留有疤痕,不适合用于妊娠纹治疗。

E、早产法:早产法能避免妊娠纹的产生,但增加了婴儿患病的几率,也使很多婴儿天生弱智,是伤害性最大的方法。

F、妊娠纹修复产品:这是最安全,又实惠,也有效的方法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妊娠纹会长在腿上吗

妊娠纹会长在腿上吗?有许多孕妈在怀孕5-6个月左右开始在下腹部、大腿甚至是臀部长满妊辰纹。有一些妊辰纹严重的孕妈,整个肚皮看起来就像是画……详细>>

妊娠纹会长在腋下吗

妊娠纹主要是对于怀孕五六个月后的孕妇,由于腹部迅速隆起破坏了皮肤弹性支撑组织,从而出现长度宽度各不一样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细纹。这对于爱美的……详细>>

妊娠纹会长在什么地方

大家都知道,女性怀孕后肚子越来越大,这是因为胎儿在母体内生长的结果,同时,伴随着会出现妊娠纹,这也是很正常的,那么,妊娠纹会长在……详细>>

脖子会长妊娠纹吗

在日常的生活中,女性朋友对于妊娠纹是很紧张的,对于一些还为生育过的女性朋友来说,对于妊娠纹甚至会产生一些恐惧感,这会影响到女性朋友的受孕……详细>>

胳膊会长妊娠纹的吗

对于妊娠纹,有的孕妇会长,而且长得还非常多,有的孕妇的妊娠纹却很细很浅,还有的孕妇不长妊娠纹。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少孕妇为了预防妊娠纹,……详细>>

  • 李小霞

  • 牛建民

  • 艾文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