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不同方法让新妈妈远离妊娠纹

2015-10-31 21:06:18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大家都知道孕妈妈在顺利生完宝宝后,约有80%的女性都有留下妊娠纹。的确这是妈妈们爱情洁净的见证,可是妊娠纹的存在让腹部的肌肤越来越不光滑,而且那一道道纹路看上去极其碍眼。那么妊娠纹都有哪些方法可以祛除呢?

在早期呈现紫红色的时候,用脉冲光或染料激光照射,可加速紫红纹路的消退,增加胶原蛋白的生成,减轻妊娠纹的严重度;激光微磨皮手术,可以改善疤痕组织;果酸换肤可以改善表皮层的色泽及厚度,也能使妊娠纹看起来不明显。

若因为肚皮太松弛,或肚脐变形太厉害,刚好要动腹部的拉皮整形手术,可以顺便把妊娠纹比较明显的区域切除。但是很少有人因为单纯的妊娠纹去动刀。当然坐月子期间的体重控制及产后减肥,规律的勤做运动可改善松弛的肚皮,也是控制妊娠纹不再恶化的因素。

微晶磨削的治疗过程平均不超过30分钟,这主要取决于求美者皮肤的情况及其需要接受治疗的部位以及求美者希望达到的效果。在第一次治疗后,求美者就会发现自己皮肤组织和外观有所变化。微晶磨削技术还对痤疮、色素沉着、细小皱纹等常见的皮肤情况有着良好的治疗效果。

微晶磨削技术优点在于:痛苦小或者只是稍有不适;无需特殊的护理来恢复;风险系数低;适合于各种类型的皮肤;无需麻醉,也不影响工作。

以上内容是关于妊娠纹祛除几个小方法的介绍,但是需要提醒各位新妈妈的是,到目前为止,妊娠纹不可能彻底祛除,通过合理的方法只可以淡化它,直至肉眼看不见即为最好的治疗效果。因此,在祛除妊娠纹时新妈妈一定要保持一颗平常心。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同的妊娠纹消除方法也不同

导读:妊娠纹是每个孕期女性都会遇到的情况,而妊娠纹一旦生成,想要消除确实要费一番功夫,那么不同的妊娠纹有哪些消除方法呢?详细>>

消除妊娠纹不同阶段策略不同

导读:产妇在面对妊娠纹那是有发不完的牢骚,因为妊娠纹确实给她们带来的各种困扰,那么该如何来消除妊娠纹呢?其实妊娠纹出现的不同阶段消除策略……详细>>

激光治疗妊娠纹的方法

妊娠纹的治疗可以采用激光方法进行治疗。详细>>

去除妊娠纹的土方法

 目前在市面上对于去除妊辰纹的方法是很多的,但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有些方法的代价是很大的,对于女性的经济压力是很大的,因此人们可以采用一些……详细>>

防妊娠纹霜的使用方法

不少妈妈在购买了质量不错的防妊娠纹霜之后,却因为没有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而感受不到产品的功效。掌握正确高效的涂抹防妊娠霜的方法,不仅可以发……详细>>

  • 彭学标

  • 郭庆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