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如何美白肌肤最有效 需预防7大肌肤杀手

2015-11-03 09:26:24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生活中有句俗话是这样说的:“一白遮白丑”,说明了肌肤美白的重要性,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天生肤白如雪,可是现实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美好,面部的皮肤会受很多因素的影响,让女性朋友在生活中很是烦恼,比如皮肤敏感、晒红等,如果女性朋友想成为天生丽质的白雪公主的话,生活中7种肌肤杀手要提前预防哦!

1:紫外线

就算你是“黑妹子”,在太阳下暴晒20分钟,皮肤也会发红发烫。但这种现象在白皮妹身上更明显,雪白的肤质防御能力差,一经日晒马上从肌肤外层伤到内层,还会变得又红又肿,更容易形成黑斑或雀斑。所以不管你是什么肤色,防晒都是必不可少的。

2:高温

白皮肤的耐受性差,在天气炎热的坏境中,皮肤表面的毛细血管扩张,很容易产生面部红血丝,甚至导致瘙痒红肿等皮肤问题。白皮肤的妹子平时尽量不要用热水洗脸,以防伤害皮脂膜。

3:低温

白皮肤真的很难伺候,温度高了不行,低了也不行,在冰天雪地的坏境中,皮肤白的妹子更易过敏。因为皮肤角质薄,耐受性差,遇到低温,皮肤表面防护膜受损,各种干燥干裂问题就来了。若不想白脸变红脸,出门尽量戴口罩咯!

4:痘痘/印

皮肤白的妹子,脸上长一颗痘都无比明显,如果多长几粒,那简直到“毁容”级别了,而且痘痘留下的痘印也会很明显,导致脸上看去来很不干净。皮肤白也不一定是好事啊!

5:色斑

一般而言,皮肤白的女生更容易长斑,而且一长斑就非常明显。若另一个女性肌肤内黑色素较少,但分布不均匀,那么她的肌肤上肯定会出现色素斑点,这就是为什么白皮肤会长雀斑的较多,雀斑更为显著之故。

6:压力

生活压力大,睡眠质量不好,不摄入营养物质,那么会使皮肤的代谢降低,导致斑点的再一次加剧。压力大时,要学会舒缓排解,或者做运动,让自己出一身汗,全身都会轻松很多。

7:内分泌失调

体内性激素水平的变化一般在经期和妊娠期间,内分泌的失调的时候经常会有不稳定的情绪,从而影响了自身新陈代谢功能,也会很容易引起黑斑形成,影响到黑色素的产生。不管是什么肤色的女生都应该注意。

以上内容介绍的就是生活中想要健康美白的皮肤,我们在生活中一定要对7个肌肤杀手进行有效的预防,平时在生活中多喝开水,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充足的睡眠质量,这样不但对身体健康有好处,而且对肌肤的美白也能起到很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肌肤如何美白最有效 好习惯让你的肌肤自然美白

好习惯能美白,美白就靠好习惯。到底是哪些好习惯能够帮助美白呢?一起来看看吧,说不定你就给白回来了呢?详细>>

如何美白最快最有效 只需5招肌肤美白有光泽

拥有像有光打在脸上一样的润泽闪耀的容颜,可以大大地增加一个人的魅力。如果能够掌握美白的秘诀就可以拥有闪亮润泽的容颜了。日本时尚网站刊文就……详细>>

最有效的美白方法 4类肌肤教你如何对症美白

不管是不是美女,只要是爱美,大家对美白就不会停止,但是美白的方法成千上万种方法,真正有效的可能效果也不是很明显。其实想要美白有效果,最主……详细>>

美白肌肤最有效果的水果

一白遮百丑。拥有白皙细腻的肌肤是所有女性的梦想!而通过吃水果达到美白肌肤的目的是近年来盛行的美白方法。那么,都有哪些水果可以堪称为女性朋……详细>>

最有效的美白方法 6大美白技巧让自己美起来

常言道:”一白遮白丑”,现代女性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追求美丽,美丽的基础在于肌肤的健康和光泽,现实生活中每个女人都想成为真正的白富……详细>>

  • 彭学标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