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发黄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黄疸

夏季怎么美白

2015-09-25 23:42:19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语:夏季天气炎热,许多爱美人士在出行的时候都会担心自己会不会脸上泛油光被晒黑,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方法能改善呢?

夏季一到,美眉们最担心的莫过于紫外线的袭击了,原本白白净净的皮肤一下子就晒得黝黑,瞬间就成了黄脸婆,不止如此,夏季强烈的紫外线,不仅会让我们的皮肤丢掉白皙,而且还会令皮肤变得格外油腻腻的,油腻和发黄,是夏季皮肤非常严重的两大问题。夏季美白清透是美眉们一直关注的话题,在紫外线当道的炎炎夏日,如何才能够击退暗黄粗糙、击退黑色素,让肌肤白起来呢?让肌肤在白起来的同时,又能够留住清透,就是我们需要做的夏季肌肤护理工作了。别担心,来看看下面这几招,能够让你清透白皙度过一整个夏天!

1、夏季肌肤白皙透亮离不开吃吃喝喝

夏季对于皮肤的护理,虽然表面的保养很重要,但是,美眉们更不能忽视内部的调理。清透嫩滑的好皮肤是离不开水分的滋润的,因此,美眉们想要夏季收获好皮肤,就要从根本上多喝水,水果和蔬菜都不能少,因为它们均含有丰富的水分和维生素,能够从身体内部滋润皮肤。

首先,美眉们应该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蔬菜,例如西红柿、柠檬等,这些都是非常好的防晒食物,柠檬水还能够帮助身体排出毒素,减少黑色素的沉积,有效为肌肤美白,另外,要少吃感光的蔬菜,例如小白菜、菠菜等等。其次,在主食上面,美眉们要多吃一些富含粗纤维的食品,如绿豆、燕麦,可帮助美眉们预防晒伤长斑。夏季多吃一些绿豆汤、绿豆粥,可帮助皮肤清热解读,保持清透。

2、补充胶原蛋白对抗氧化

为什么有些美眉的皮肤不怕晒,怎么晒都晒不黑?这是由于她们皮肤本身胶原蛋白丰富,肌肤健康到可以足够抵抗紫外线的侵袭。然而,大多数的美眉皮肤并没有这么健康,皮肤也因为胶原蛋白不充足而特别容易被晒黑。夏季皮肤美白清透,要与补充胶原蛋白和对抗氧化同步进行。

由于夏季强烈的紫外线、空调的环境以及电脑辐射等等,这些都会让人体产生大量的自由基,会破坏肌肤原有的胶原蛋白,令肌肤加速老化,从而出现各种问题。因此,在夏季美眉们要补充胶原蛋白,可以口服胶原蛋白原液,多吃一些抗氧化的食物,如坚果以及富含维生素E和维生素C的食物。夏季,如果你的抗氧化以及补充胶原蛋白的功夫做足了,就不用担心肌肤会变黑了。

3、清洁保湿要兼顾

美眉们要知道,想要做个白美人,你就不能够偷懒哦!夏季如果做再多的美白和控油的工作,而不注重清洁与保湿的话,再多都是无用功。尤其是晚上,一定要清洗干净面部肌肤,将白天肌肤表面所残留的污垢和粉尘都彻底清洗干净,并且要全面保湿,才能够做到肌肤在美白的同时,也能够保持清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快速美白诀窍 牛奶怎么敷能美白

夏季即使做好了所有的防晒措施,还是难逃被晒伤,所以在夏季美白也是需要重视的,那夏季怎么样快速美白呢?夏季敷牛奶面膜又能不能美白呢?详细>>

明星怎么美白-美白针

明星怎么美白-美白针?为什么有些人整天晒也晒不黑,而自己一见阳光就黑一圈,难道他们都不晒太阳吗?一起来看个究竟吧,他们并不是天生就那么……详细>>

避开美白雷区 夏季怎么做可以美白

夏季最可能遇到的问题就是被晒黑的问题,所以夏季更加的需要美白,不过夏季美白要注意方法,避免美白误区。详细>>

夏季怎么美白护肤?4种不同肤质的护肤方法不同

相信每个女性都想让自己变白变美,很多女生都会过度敷面膜,过度使用美白产品,甚至尝试各种美白偏方,其实 这些方法可能会起到反作用,应该根据……详细>>

怎么美白肌肤 教你3类肌肤美白秘诀

做好美白护肤的工作是女性一生的事业,但是夏季天气炎热,肌肤容易出现各种问题,那么怎么保养才能够美白一整夏呢?详细>>

  • 曹田梅

  • 张竞之

  • 杨卓欣

  • 江晓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