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夏季怎么美白护肤?4种不同肤质的护肤方法不同

2019-07-16 08:09:06      

相信每个女性都想让自己变白变美,很多女生都会过度敷面膜,过度使用美白产品,甚至尝试各种美白偏方,其实 这些方法可能会起到反作用,应该根据肤质来护肤,不同的肤质有不同的护肤方法,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不同肤质的护肤小妙招吧!

夏季怎么美白护肤?4种不同肤质的护肤方法不同

1、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就是皮肤干燥缺水。所以干性皮肤的人护肤的第一大重点便是要补充水分,用充足的水分一样来滋润肌肤,维持肌肤的正常新陈代谢,抵抗色素沉着。除了使用美白产品之外,还可以使用一些补水性质的产品。在晚间可以使用滋润类型的晚霜,这样让美白和补水两不误。

2、油性皮肤

油性皮肤是让人最头疼的,特别是夏天的气温非常高,皮肤的油脂分泌更多,脸也就更油了。这时候就可以坚持白天和晚上都使用美白洗面奶,在使用爽肤水和乳液时尽量选择一些清爽控油的功效的产品。油性皮肤出油的部位通常是t字区和额头,这时候也可以在这些部位使用专门的控油产品和防晒产品,预防雀斑的形成。在出油特别多的时候,可以配合使用吸油纸,来吸掉面部多余的油份。形成油性皮肤的原因之一是肌肤缺水,所以在平时可以多用补水喷雾来补充肌肤需要的水分。

3、中性皮肤

中性皮肤是所有肤质中最稳定的一种肤质。这种肤质的女性,只要在日常注意护肤,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肤色也就会自然的白皙,细嫩了。

4、敏感皮肤

敏感皮肤在夏季十分容易受到损伤。所以在这时一定要注意皮肤的保护工作,在平时出门之前要涂防晒霜,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敏感皮肤不需要用太多的护肤品,更不需要过度的去角质,过度敷面膜,这样会让角质层变薄,出现更多的红血丝等过敏症状。

俗话说,一白遮千丑。白皙的肌肤能增添女性的魅力,增加自信心。看了以上的护肤指南,大家一定要在心里对自己的皮肤有一个良好定位。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肌肤状况,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去选择护肤方式。多吃冬瓜,豌豆,土豆,胡萝卜,蘑菇等,这样能有效美白的食物也是必不可少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不同年龄的美白护肤方法

不同年龄的美白护肤方法。所谓“三气”分别是黑气——斑点、黄气——暗沉泛黄、红气——泛红,“三气”的出现,往往也会根据年龄而变化,所以美……详细>>

哪些小妙招可以有效美白?美白护肤应该做好哪些细节?

很多女性朋友都比较重视自己的皮肤保养,都在追求美白护肤,其实美白护肤是一种大学问,应该从生活当中的方方面面的小细节做起,这样才能够从根本……详细>>

夏季美白护肤必吃7大水果

柚子也富含维他命C,常吃可以去油解腻,柚子皮富含精油,煎汤后加入洗澡水也有美容效果。如果常喝蜂蜜柚子茶,可以改善体质,防止黑色素继续生长……详细>>

睡眠是美白护肤的最佳时机 三个美白小窍门

让美容成为一种常态让你的肌肤享受天然的护肤美容吧!如果你还在为怎么美容才有效果的话,那么你就好好的看看应该怎么睡眠才是有助于美容护肤的吧……详细>>

美白护肤怎么做?除了护肤品还要养成这4个生活好习惯!

白里透红的皮肤,不但会让人看起来特别健康,而且也能够提升颜值,但却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保持这样的皮肤状态,有些人的皮肤看起来比较暗沉,甚……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