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单眼皮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两款魅力烟熏妆 让你变身性感女王

2015-09-02 08:03:26      家庭医生在线

厌烦了中规中矩的妆容,不如来试试烟熏妆吧。学会正确的烟熏妆化法,可以让你魅力大增,摇身一变成性感女王哦。

大红色烟熏妆

1、在眼窝处涂抹上浅色眼影,用作打底。

2、用眼影刷蘸取红色眼影,在下眼睑从眼头涂抹至眼尾,并在眼窝最深处画上细细的一条红色眼影,将三角区域的空隙涂满。

3、用大号眼影刷蘸取适量的红色眼影,将步骤二画好的眼影晕染开,起到烟熏妆的效果。

4、蘸取深红色眼影,在眼角位置涂抹,与红色眼影重合,过渡自然。

5、在眼头位置开始向后涂抹金色珠光眼影,并与深红色眼影重合。

6、在眼头位置涂抹浅色眼睛,起到提亮作用。

7、用黑色眼线膏从眼头位置开始画上下两条眼线,画至眼尾,眼尾重合,并适当延长上扬。

8、贴上假睫毛,涂抹上睫毛膏,使睫毛更纤长浓密,使整体眼妆更大更深邃。

紫色烟熏妆

1、在眼睑上先用眼部打底霜,可以让后续的颜色更明显,效果持久不易脱妆。

2、给眼睑涂上闪闪的粉色眼影,湿润的眼影刷沾取眼影粉上妆,效果更好哦。

3、用细密饱满的眼影刷粘取深蓝色眼影,描画出睫毛根部和眼睑的上缘,定义出你眼睑的轮廓。如果你是单眼皮,可以贴上双眼皮贴,深蓝的眼影沿双眼皮贴的边缘描画,以加深眼睛的深邃感。这时你会发现,闪粉色眼影和深蓝色眼影的混合,出现了奇妙的紫色效果。

4、用黑色的眼线笔描画上眼线和下眼线。

5、用圆头眼影刷沾取深蓝色眼影在眼线上稍稍晕染,让黑色眼线和眼影完美过渡。

6、用眼影晕染刷,晕染眼影。

7、用湿润的眼影刷沾取亮粉色眼影覆盖在眼睑正中的位置,带来更pop的效果。

8、用亮白色轻扫眉骨下方,使眉骨看起来更加突出,眼睛更加深邃。

9、将睫毛夹卷翘后涂上睫毛膏,最后贴上假睫毛。

10、用比你自然的眉毛颜色稍微亮一些的棕色眉粉(或眼影)涂抹在眉毛上,顺着眉毛生长的纹理,看起来更自然。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两款烟熏眼妆 打造魅力pub女王

如果你酷爱浓妆艳抹,那么烟熏妆绝对适合你。下面小编教你两款烟熏妆的化法,让妆容轻松达到理想效果。详细>>

紫色烟熏妆打造性感优雅大眼

蘸取紫灰色的眼影,刷在眼皮前和后半的部分,让眼妆呈现3D球状的效果,下眼影的部分可别忽略了哦。详细>>

金棕烟熏妆性感迷离 演绎慑人诱惑

迷离的眼神在朦胧的夜晚是最有杀伤力的,而最能反映性感的妆容则非烟熏妆不可。今天就来教你打造一款华丽又性感的金棕烟熏,让你闪闪亮的同时又透……详细>>

浪漫感人七夕将至 教你两款约会烟熏妆

七夕将至,不管有没有情人,都要打扮得漂漂亮亮出门。约会妆容不可小觑,下面小编教你们两款约会烟熏妆,扮得美美的去见你的情人。详细>>

三款魅力派对烟熏妆(组图)

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