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紫色烟熏妆打造性感优雅大眼

2017-04-17 10:52:41      

Step 1:首先蘸取白色眼影,以眼球突起处为中心,作为眼皮打底。

Step 2:蘸取紫灰色的眼影,刷在眼皮前和后半的部分,让眼妆呈现3D球状的效果,下眼影的部分可别忽略了哦。

Step 3::使用深紫色眼影来加深眼部轮廓。

Step 4:接下来使用干净的晕染刷来涂画眼影边缘,让眼妆看起来更加自然。

Step 5:再用白色来大量眉部突起处,并以眉峰下面的位置为下笔重点,最后才将余粉带到尾端,这样才会有立体感哦。接着使用黑色眼影来加强眼部的晕染,让眼妆更加深邃,有立体感。

Step 6:使用眼线笔把上下内眼线的部分全部框起来,眼头的部分别忘了撑开后再画哦。最后用眼线笔加强中段到后段的眼线。睫毛空隙的部分用眼线液来填补。

Step 7:想要更明亮的眼妆,可以使用珠光眼瘾加强眼头部分的晕染。

Step 8:使用假睫毛之前建议用睫毛夹把睫毛分段夹翘,贴假睫毛时先从眼尾开始固定到眼头,最后再把睫毛往内轻推,使其更加牢固。假睫毛完成后,记得使用眼线液再次勾勒出眼尾线条。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紫色烟熏妆打造性感优雅大眼

再用白色来大量眉部突起处,并以眉峰下面的位置为下笔重点,最后才将余粉带到尾端,这样才会有立体感哦。接着使用黑色眼影来加强眼部的晕染,让眼……详细>>

打造层次感烟熏妆的技巧

利用化妆刷笔杆将眉毛上沿画成直线,线条应利落干脆,眉峰的位置定在最后一根睫毛的垂直线上。详细>>

打造层次感烟熏妆技巧

将眉峰刻意画高,与眉尾的上沿线所构成的角应大于160°,利用铅笔头眉笔将眉毛缺失的部分补全,使整个眉毛前半段粗细均匀、流畅。详细>>

李宇春烟熏妆演绎中性风 6步打造性感烟熏妆

李宇春亮相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纪梵希 (Givenchy) 秀场天生好皮肤的她无需过多粉饰,只在眼妆上下功夫。充满艺术感的双层眼线几乎……详细>>

六个重点打造奢华版烟熏妆

T台模特善用赭红、闪金、咖啡金三种金属光质感的眼影来打造极致诱惑的奢华版烟熏妆,而且依旧具有迷离大眼的效果,却闪亮透感得很特别哦。想知道……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