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两款烟熏眼妆 打造魅力pub女王

2015-08-12 08:41:32      家庭医生在线

平日习惯了小清新妆容的你,何不试试换个风格,试试大浓妆呢?精致的浓妆绝对能让你成为pub最亮眼的女王!下面小编教你两款烟熏妆的化法,让妆容轻松达到理想效果。

一、冷艳烟熏眼妆

用品:VISEE GY-6

步骤一:用左起第一格的银白色按压在整个眼皮,用手指按压1-2次。

步骤二:用左起第二格的浅棕色从眼尾到眼头晕染,用手指自然晕染1-2次。

步骤三:用左起第三格的浅灰色轻轻按压在眼尾,用手指将眼尾按压指向前晕染。

步骤四:用最深色贴近睫毛根部向眼尾拉伸。

步骤五:直接用最深色画出眼线。

步骤六:用米白色轻按在眼头和眼尾。

步骤七:最后用Faiso睫毛膏和Dollywink眼线液让眼睛更加有神。

二、魅惑烟熏眼妆

用品:Laura Mercier-2013

步骤一:先用右上第三格粉紫色大面积画眼窝,用第二格棕红色加深前后。

步骤二:先用右上第一格深紫色压眼角,并叠加第二格棕红色晕开边缘。

步骤三:手指抹右上第四格紫红色在压在眼中央。

步骤四:下眼头和中段用MAC偏光色打亮。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蓝紫烟熏眼妆打造深邃感

深邃的眼妆最能衬托出五官的立体感,对于眼窝扁平的亚洲女生而言,要加深眼部的轮廓塑造,可挑选偏蓝的紫和深蓝调,以鸳鸯双色打造眼部轮廓。如果……详细>>

两款魅力烟熏妆 让你变身性感女王

厌烦了中规中矩的妆容,不如来试试烟熏妆吧。学会正确的烟熏妆化法,可以让你魅力大增,摇身一变成性感女王哦。详细>>

烟熏眼妆色系(图)

详细>>

烟熏妆新画法 打造派对女王魅惑眼眸

小清新太没个性,复古妆又太过保守,骨子里不安分的灵魂提醒着你,绝不能在倒数派对上黯然失色,要妆出自己特立独行的派大星气场。那就不要压抑自……详细>>

打造Punk眼妆 塑造辣妹风

根据妆容的风格不同,气场也不同。虽说当下裸妆当道,但也要学会同中求异。让我们来学习一下Taylor Momsen的狂野朋克感眼妆吧,给妆……详细>>

  • 易伟宏

  • 李郑林

  • 庞瑞明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