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倪妮照片曝光锁骨迷人 漂亮锁骨4招练出来

2015-09-01 08:41:24      家庭医生在线

日前,倪妮在法国巴黎期间拍摄的珠宝大片曝光。倪妮身着简约露肩长裙,锁骨迷人、笑容明媚。像倪妮这样瘦到亮出漂亮的锁骨,是不少女生梦寐以求的事,但是想要达到效果可不简单。小编这就给大家推荐瘦锁骨几款运动。

郑多燕瘦锁骨动作

一、双手合十手臂侧提运动

说明:运动次数16次,可做4-8回

肌肉运动部位:肩膀、胸肌

1、吸气:双手合十在胸前叠合(不可超过耳垂位置),将手臂短促的上提、下压4次。

2、吐气:转向右侧,手臂上提、下压各4次。

先完成一边的规定动作次数,换边重复完成相同次数。

NG:手臂伸直时上臂不能弯曲;切记手臂举高时不能高过耳下位置;动作不可受到反作用力的影响;动作时,上、下半身必须保持固定不动。

二、双手合十“画8”运动

说明:运动次数16次,可做2-4回

肌肉运动部位:肩膀、手臂

1、吐气:双手合十在身前叠合,并画出横向的“8”。手掌移往右边时左手背向上,移往左边时右手背向上,向上的手背要尽可能的伸直。

2、吸气:手掌置于身体前方。

吐气:手臂往反向移动,同样画出横向的“8”。

连接步骤1-2 画横向的“8”,以刺激肩膀和手臂肌肉。

瑜伽动作

一、简易眼镜蛇式

身体俯卧在垫子上,双手支撑上身,指尖朝前,支撑同时保证下腹部紧贴垫上,颈部后仰,使脊椎弯成C型,保持30 秒。颈部的伸展对锁骨、肩头塑形极有好处。

二、后仰式俯卧撑

坐在垫子上,双手和脚跟撑地,双腿伸直,腕部与肩部并齐,手指朝前,身体保持成直线,弯曲肘关节,将身体放低几厘米即可,保持腹部紧张,再将身体撑起。这是一个针对胸、肩、背、腹、臀部全方面的训练动作。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马苏性感照片曝光身材傲人 明星塑身有何秘诀

近日,马苏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极致性感”写真,镜头前突破变身魅惑小野猫秀香肩露美腿,不仅身材傲人,勾勒出曼妙曲线,优雅妩媚的气质也尽显女……详细>>

倪妮成最年轻封面女星 《芭莎》大片年轻迷人

倪妮近日登上《时尚芭莎》八月刊封面,成为芭莎历史上最年轻的封面女郎,并首度敞谈爱情:爱他,就和他并肩作战。目前拍完电影《杀戒》的她正在休……详细>>

四步锁骨减肥法 让你性感动人

锁骨位置很对减肥的人都容易忽视,对于很多人来说只要整体瘦下来了锁骨自然就能看得到,但是如何让锁骨看起来不突兀呢?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如何消……详细>>

从墨玉到倪妮 古典的容颜摩登的心

直到《金陵十三钗》席卷大银幕,我们才知道23岁的南京女孩倪妮有着这样一副容貌:皮肤白皙、面容姣好、样貌古典、气质沉静。她一笑就犹如弯月的……详细>>

刘雨柔半裸自拍秀美背 美背纤腰两招练成

女星刘雨柔热爱运动健身,时常在网络上分享健身照,大秀身材曲线,体态完美的刘雨柔,9月12日大解放晒裸上身自拍养眼照,网友看了脸红心跳,直……详细>>

  • 庞瑞明

  • 易伟宏

  • 吴晓亮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