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洗澡新革命——搓泥浴宝评测

2015-08-14 20:20:48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你还在为每天洗澡搓来搓去而疲累?还在为给孩子搓澡而伤脑筋?现在,网络上有一款热销的沐浴产品,被网友誉为洗浴界的NO.1,只要用手轻轻一搓,就能够把身上的污渍泥垢清洗得干干净净,究竟是不是真的如传说中厉害?今天为你揭开这个谜底。

我们将会对搓泥浴宝的外观、质地、清洁力、温和度和无残留性进行测试,了解它的各项属性。

一、外观及质地

产品的外观好看与否,决定了消费者是否会购买这一款产品,外观是消费者对于产品的第一印象。

评测方法:观察搓泥浴宝的瓶身、瓶口,倒出内容物观察其质地、颜色、气味。

评测结果:这款产品的外包装很简单,贯彻了国货一直以来简洁的传统,白色的瓶身配上绿色的瓶盖和字体,给人很清新、干净的感觉。斜开的瓶口方便了日常的使用,可以减少液体倒出时沾到瓶壁的机会。

液体倒出后,可以看到呈比较稀薄的浅蓝色啫喱状,颜色很晶莹透亮,有一种很清爽的感觉,而且散发出淡淡的清甜味,闻着很舒服。

据了解,这款搓泥浴宝内含乌孜玉植物起泥因子、纯植物复合精华、海洋原生胶原蛋白、芦荟、水态维C、天然杏仁油、海藻精华,其中特有的“植物起泥因子”,能够以泥吸泥,深层清洁到毛孔内部污垢。

二、清洁力

沐浴产品的一大重要功能就是清洁,如果清洁不彻底,污垢和角质层会堵塞毛孔,后果之严重可想而知。彻底清洁皮肤,是美容的根本。所以一款沐浴产品能否很好地完成清洁这个任务,是我们最关注的部分。

评测方法:将黑色水彩笔画于手背上,用搓泥浴宝加上水涂于该位置,用手指打圈30秒,用纸巾抹干净手背表面,观察水彩笔的残留情况。

评测结果:在测试时,小编画了很多水彩在手背上,但加上一点水配上搓泥浴宝打圈后,水彩很快就被溶解掉,浮起一层黑色的液体,抹干手背后,手背变得非常干净,连表皮沟壑、褶皱和毛孔都被洗得干干净净,没有留下任何的黑色污点。

三、温和度

儿童的皮肤比成人细嫩、幼滑,不能够承受刺激性的物质,而搓泥浴宝正是给儿童使用的产品,因此测试其温和性就成了至关重要的一项。

评测方法:在一名儿童的手上涂抹上搓泥浴宝,停留1分钟后抹去,观察该儿童的皮肤状况。

评测结果:这名儿童在涂抹前后,皮肤的颜色、毛孔状况均没有发生变化,证明该产品不含刺激性物质,不会对儿童的皮肤造成影响。

四、无残留性

无残留是沐浴产品一个极其重要的性质。如果一种无残留性差的沐浴产品,哪怕它在其它方面再优秀也不值得推荐的,如果沐浴产品长期残留在皮肤上无法清除,不仅阻塞毛孔,更会对皮肤产生严重的刺激,对皮肤造成二次污染。所以无残留这一性质应该是各位在选购沐浴产品时重点考虑的因素之一。

评测方法:在手臂上,分别涂抹上搓泥浴宝、婴儿沐浴露和普通香皂,用均速水柱冲洗,1分钟后检查其在皮肤上的残留情况。

评测结果:在刚开始冲洗的10秒,搓泥浴宝就能很快地被冲洗掉,冲洗完后,手臂上没有残留任何物质,皮肤干净通透,不会造成二次污染。而某著名品牌的婴儿沐浴露冲洗后,仍然有部分残余液体,摸上去能够感觉到液体的粘稠感。残留性最差的就是香皂,冲洗后仍然有大量白色固体物附着在手臂上,对皮肤的伤害也就最大。

五、小编总结:

综合四个方面,这款搓泥浴宝的确有良好的清洁效果,特有的“植物起泥因子”能够去掉难洗的污垢,去污能力让人满意,而且它的温和性和无残留性,使它对于儿童也同样适用,解决了妈妈们的一大烦恼。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使用护肤品后皮肤搓泥是怎么回事?可能是这3个原因在作怪

在生活中相信很多女性都会使用护肤品来保养自己的面部皮肤,而有一些女性在使用护肤品后会发现皮肤有搓泥的现象,她们在出现这种情况就会认为是护……详细>>

为什么涂护肤品如同搓泥?帮你分析出这4种原因

每次涂抹护肤品后会在脸上搓出泥状物,其实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经历,其实和护肤品的质量没有任何关系,多种因素会导致此问题的产生。详细>>

为什么涂抹护肤品就如同搓泥?离不开这5种原因!

一部分人不管是用多么昂贵的护肤品和化妆品,都会出现搓泥的现象,在涂抹的过程中可出现泥状物质,一般呈现脱屑、粉末或条形状,这简直让爱美者烦……详细>>

矿物泥去黑头

很多的人因为皮肤的性质导致的鼻头出现很多的粉刺,但是选择很多的去除粉刺黑头的方法都没有很大的效果,因此很多的人选择矿物泥去除黑头粉刺的鼻……详细>>

“免揉搓”护理液省事?别信!

记者发现,多家眼镜店都推出了各种品牌的“免揉搓”护理液,眼镜店面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种免揉搓护理液不需要揉搓隐形眼镜镜片,直接冲洗和浸……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