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怎样护手 两步教你养护纤纤玉手

2015-08-06 10:01:06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现在女孩子们都很爱惜自己的脸蛋和发型,可是经常会忽略了自己的手。需知,一个第一眼看上去白净细腻的美女,手却干燥粗糙,那给人的印象也会大打折扣。因此,好好爱护自己的手也是非常必要的。

1、首先,日常保养最重要

保养皮肤绝不是一蹴而就的事,即使做了很麻烦的工作,当时看起来效果非常好,可如果不好好坚持日常保养,就会很快原形毕露。

所以,随身小包里装着一支护手霜,觉得干了就抹一些。抹的时候时候可以按摩一下骨节等比较粗糙的地方,有利于吸收营养。

还有比较重要的一点是,即使是比较好的护手霜,也只能保证一段时间的湿润。所以勤加涂抹很有必要。

2、其次,一周一次的深层清洁

(1)在洗完澡手比较湿润的时候,涂上磨砂膏,按摩片刻后冲掉。

(2)随后会用蜂蜜(也听说过用橄榄油、压碎的香蕉等东西来做,据说效果都不错,总之比较容易得来的、滋润的东西都可以拿来用)涂满手,戴上一次性手套(这样就不会黏得到处都是,还可以帮助保存水分),看书看剧之类,消磨时间,然后冲掉。

(3)最后涂上厚厚的护手霜。

也有听说过有人晚上戴着手套穿着袜子睡觉,说是可以保护皮肤。感兴趣的童鞋可以试试。

3、注意事项

上面所说是需要做的事,下面来说需要避免的事:

(1)裸手洗碗洗衣服。洗涤剂具有碱性,对手的伤害很大(尤其是洗洁精)。一定要记得带橡皮手套,切记切记!

(2)冬天出门不戴手套。冬天寒风瑟瑟,冷+干,会让皮肤老态毕现。如果你有胆量的话,可以试试不戴手套出门,走在半路上把手拿出来的时候你会被自己的手吓一跳的。

(3)涂护手霜只涂手背。手心手背都是肉啊,虽然手背上的干纹会比手心里的明显一些,更受大家重视,但是手心同样很少油脂分泌的腺体,同样需要滋润。

(责任编辑:李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护理双手?4大护手攻略,让你拥有纤纤玉手!

手是第二张脸,手部的皮肤也容易衰老,如果不对手部的皮肤进行护理,很快就会变得粗糙。如果拥有一双嫩白光滑的双手,在伸出去的时候也会更加有自……详细>>

护肤别忘护手 6个护手妙招还你娇嫩玉手

有调查数据显示,最能集中男人视线的,除了女人的脸之外,就要算女人的手了,所以,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拥有一双漂亮、柔嫩的纤纤玉手,也就能改……详细>>

女性必备春季护手大法 5招养出细嫩纤纤玉手

怎样护手,可能是姐妹们都会遗忘的一部分,很多人每天将心思都放在面部护理上,却忽略了对手部肌肤的保养。其实,手部护理也是十分重要的,要知道……详细>>

春季护手方法 5招还你芊芊玉手

怎样护手,可能是姐妹们都会遗忘的一部分,很多人每天将心思都放在面部护理上,却忽略了对手部肌肤的保养。其实,手部护理也是十分重要的,要知道……详细>>

春季5个护手小妙招 养出碧玉细嫩纤纤手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可见护手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有时护肤和生活中的一些小习惯却会大大影响双手,想必有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护手才能好呢……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