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如何护理双手?4大护手攻略,让你拥有纤纤玉手!

2020-05-19 06:28:57      

手是第二张脸,手部的皮肤也容易衰老,如果不对手部的皮肤进行护理,很快就会变得粗糙。如果拥有一双嫩白光滑的双手,在伸出去的时候也会更加有自信。别再羡慕别人的好看的双手啦,做好这几点你也可以拥有。

怎样做好手部的护理工作呢?

1、尽量不要沾洗涤用品

像是一些洗衣粉、洗衣液、洗洁精等洗涤用品里面含有的物质是会刺激到双手的皮肤的,所以想要养护好自己的双手,尽量不要沾这些洗涤用品。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不要大家去做家务,注意保护好自己的双手就好了,可以选择戴手套去洗衣服或者洗碗。很多人有这样一个疑问,那就是洗手液算不算洗涤用品呢?其实也是算的。但是洗手的时候不能不用洗手液,我们要做的就是不要选择那些含碱的吸收液,会让手部的皮肤更加干燥。

2、注意涂抹护手霜

护手霜是每个人都应该必备的,不仅要放在家中洗手池的旁边,而且也要随身携带,放在包里,那样可以随时拿出来使用。护手霜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手部肌肤状态来选择,如果手非常的干燥就选择滋润型的,如果手部肌肤尚可,就要选择清爽型的。

3、不要忘了去角质

很多人都注重给自己的脸部肌肤去角质,其实手部肌肤也一样,并且手部肌肤去角质的需求比脸部还要大。我们每天无时无刻不在使用手,不管是工作也好还是做其他事情也好,就会让手部的皮肤堆气死皮,特别粗糙。现如今有针对手部护理的去角质霜,如果没有的话也可以用去脸部的去角质产品。手部的肌肤去角质也不要太过于频繁,一周一次差不多就可以了。

4、给手部做spa

在晚上睡觉之前可以好好的做一下手部的护理工作,给手部做一下spa。首先清洗干净双手,然后薄薄的抹一层护手霜按摩吸收。等第一层护手霜吸收完了之后,再抹上一层厚厚的护手霜,然后戴上一次性手套。如果戴上一次性手套之后可以睡着,就在第二天早上摘掉,如果影响睡眠,隔半个小时以后就能摘掉。做完手部spa之后,就会感觉手部的肌肤非常的嫩滑。

手是人的第二张脸,希望大家不要忽视手部肌肤的护理,让手变得更加的细嫩白净,看起来也更加的美。以上便是手部护理需要做的几件事,坚持做下去效果非常的好。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手攻略 护手方法 护手

怎样护手 两步教你养护纤纤玉手

现在女孩子们都很爱惜自己的脸蛋和发型,可是经常会忽略了自己的手。需知,一个第一眼看上去白净细腻的美女,手却干燥粗糙,那给人的印象也会大打……详细>>

超全护手秘籍 让双手牛奶般润滑

大部分的女性都把重点保养方向定在了脸部,而忽略了手脚的护理,尤其是手部的美观尤其重要。其实女人护手要和脸一样也是要细心保养的。详细>>

秀美腿也秀双手 春天护手全功略

当你把最华丽的指环和手镯戴在双手,又有什么理由不给双手的肌肤同样珍重的呵护呢?如果你的手部肌肤还不如小羊皮长手套细腻,那将会多么尴尬?打……详细>>

六款自制护手霜 帮你恢复手部嫩滑肌肤

其实,所谓的护肤并不仅仅是针对脸部的肌肤,还有手部的护理以及腿部的护理也很重要。但是,往往MM们就很容易忽略手部的护理,特备是在春天这种……详细>>

春季如何护理双手 4个护手妙方让你双手细嫩美白

每个人都有一双手,而双手是女人们的第二张脸,一双洁白细嫩的手对于女人来说非常重要,如果你的肌肤白里透红,而双手却粗糙不堪。那么,你的完美……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