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LOreal欧莱雅品牌文化

2015-07-27 14:31:43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L'Oreal欧莱雅的创办人为年青化学家Eugene Schueller,1907年,他在巴黎实验室研制出法国第一只染发剂。Schueller虽埋首实验室研究,但他绝不是不问世事的自闭科学家,反之,他甚有企业头脑,且深富远见,知道所创制出的染发剂乃发型师必需的美发品,遂于1908年创业,开设La Societe des Teintures Inoffensives pour Cheveux,也就是L'Oreal欧莱雅集团的前身。

创业之始,Schueller即聘请营业员亲临发廊,向发型师推广产品。1919年,全法国逾四万名专业发型师己成为公司的忠心顾客。第

一次世界大战后,公司日渐稳步发展,翌年更扩展至海外。1939年4月4日,公司改名为L'Oreal欧莱雅,标志公司迈进新纪元,至于新名字,其实并无特别意思,只是Schueller喜欢其发音而已其后,Schueller推出洗发水及沐浴露,扩大产品范围。第二次世界大战后,L'Oreal欧莱雅并未停下来,对研究工作更是未曾松懈,崭新的染发产品、洗发用品不断面世,奠定其美发专家的地位。1957年,Schueller逝世,由接班人将其发扬光,终在1963年在股票市场上市,并展开一连串收购行动,将法国化妆名牌Lancome收归旗下,1974年与Nestle达成换股协议,而Schueller的女儿Liliane Bettercourt仍保有最大的控制权时至今日,L'Oreal欧莱雅不单在美发界拥有领导地位,更是全球最大的化妆公司,旗下有多个美容及香氛名牌,2000年营业额总值11.2亿美元,拥有逾400间附属公司,遍布全世界150国家及地区,全球最大美容集团的美誉可谓实至名归。

由化学工程师Schueller创立的公司,自然是秉承科研精神,可说公司诞生的第一日,有关的染发技术钻研无时停,投放在研究及发展的资源亦最充裕。Schueller至为人津津乐道的是他不惜亲口品尝染发膏,确保其化学成分无误,一丝不苟的精神,由此可见一斑。一个世纪以来,集团研究经费高占营业额的3%,取得的专利发明多达二万项,除了法国的大本营外,国外亦有6所研究中心每年,L'Oreal欧莱雅均会不断研制新配方致力改善产品素质,以迎合顾客的需要。由其口号:「我值得拥有」便可知其卖点所在。

L'Oreal欧莱雅以染发产品打出江山,其美发产品,分专业发廊Salon及消费者Consumer两类。Salon方面,计有L'Oreal欧莱雅Professionnel、Kerastase、Inne及Redken,Consumer方面,L'Oreal欧莱雅推出的Elseve全线洗发系列、Studio Line及Free Style美发定型系列,能照顾你护发及定型的需要,另外,其Excellence及Feria染发系列更是带领染发DIY的表表者。

除了美发产品,L'Oreal欧莱雅Plenitude护肤系列及L'Oreal欧莱雅Paris化妆系列,更是女士们的大众化装扮之选,如新近推出的Hydrafresh水清新保湿凝露便成为年青女士喜爱的补湿面霜。在化妆品方面,L'Oreal欧莱雅近年亦积极推出色彩时尚而使用简便的产品,并以自助选购形式销售。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品“汞铅”双飞 欧莱雅等品牌被指含重金属

5月13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刚刚曝光了国产化妆品汞超标6万倍的新闻,今日,欧莱雅等多品牌单品又被指含有重金属铅。现在就来为你揭秘汞和铅……详细>>

巴黎欧莱雅护发精油

作为百年护发品牌的巴黎欧莱雅,凭借其深厚的头发科研经验和尖端的护发科技,首次将珍贵的“液体黄金”融入护发产品之中,每一滴融萃6种珍稀花卉……详细>>

巴黎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露

巴黎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露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因子及高浓度的营养滋润成分等,抑防止皮肤过早老化,使肌肤在薄薄的呵护下同时拥有完整的保护。最重……详细>>

欧莱雅眼霜哪款好

欧莱雅眼霜哪款好详细>>

欧莱雅保湿霜

清润葡萄籽特润霜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