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巴黎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露

2015-07-24 16:28:33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巴黎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露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因子及高浓度的营养滋润成分等,抑防止皮肤过早老化,使肌肤在薄薄的呵护下同时拥有完整的保护。最重要是能防辐射,隔离灰尘,隔离脏空气、脏东西阻挡紫外线等外界有害物质的侵入,保护皮肤免受伤害,给皮肤建立一个保护屏障。时刻呵护肌肤,给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和养分,保持肌肤弹性,增强透明感。还有他的遮瑕功能,能掩盖各种肌肤瑕疵,呈现瓷般细腻柔滑。

  欧莱雅这款多重防护隔离露据说拥有着SPF30 + PA+++的防晒倍数,光用这个隔离霜就可以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了,对于像我这样整天上班面对电脑又懒惰的人来说,可是一举两得。

  这款产品的设计,是针管装的开口,每次挤出一点产品,防止了浪费的出现,设计的很体贴呢,白色的塑胶瓶,

  略扁梭型的瓶身,小巧轻便,容易携带。

  看使用过程:

  巴黎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露的质地很是清爽的,涂在皮肤上,水水的触感,不像很多其他牌子的隔离要么过干,

  要么过油,涂在手上也很快就吸收了。

  试用心得说明:

  总的来说吧,这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隔离霜,很多防晒霜用到脸上感觉很厚重,这一款却没有这样的感觉,薄薄的清爽透气得很啊!另外,这一款的味道也很清香,淡淡的,很好闻。

  涂在皮肤上后,吸收的还是蛮快的,虽然质地稍偏干了点,但是使用后的效果还是不错,有明显的提亮肤色,有一定的修颜作用。可能现在的防晒产品里面都有点美白的效果在里面吧,所以用了之后总觉得皮肤要白很多。

  嘿嘿,他们家这款宝贝宣扬的含有专利高效紫外线A和紫外线B过滤膜专利肌肤活力素,结合VC和VE的活性抗氧化复合物可以完美抵御UVB16小时以上,有效预防肌肤变黑和出现色斑也是让人相当的动心呢~~~

  顺便贴一下官方的产品介绍:

  巴黎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露,能帮助肌肤抵御日常生活的内外侵害。对外:多重防护隔离露富含经验证能有效防御UVA和UVB的专有紫外线吸收剂Mexoryl SX和Mexoryl XL,就象一道周全的防护屏障,能立即且长效地预防所有黑色素沉淀。专为亚洲女性肌肤度身定制,有效预防色斑出现。并且富含天然排毒成份-Detoxyl,能防止大气污染物附着在皮肤上,并排出肌肤细胞毒素,防止肤色暗沉。对内:多重防护隔离露蕴含白睡莲萃取精华-Nympheline,能有效对抗令肌肤细胞受损并提早老化的元凶 - 自由基,并结合保湿因子,在抵抗自由基侵害的同时,帮助肌肤细胞恢复正常功能。同时能帮助肌肤自然修复的肌肤活力素- Activa-cell,显著加强肌肤自身修复能力,强化肌肤对抗外在侵害的抵抗力。

  使用方法:

  建议每天进行防晒保护,作为日常润肤品,使用于彻底清洁的肌肤上。 呵呵,一般是作为乳液之后粉底之前的妆前隔离乳,既给皮肤加上一层保护膜,又调整修饰了肤色,让之后的妆更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巴黎欧莱雅护发精油

作为百年护发品牌的巴黎欧莱雅,凭借其深厚的头发科研经验和尖端的护发科技,首次将珍贵的“液体黄金”融入护发产品之中,每一滴融萃6种珍稀花卉……详细>>

巴黎欧莱雅护发精油?

作为百年护发品牌的巴黎欧莱雅,凭借其深厚的头发科研经验和尖端的护发科技,首次将珍贵的“液体黄金”融入护发产品之中,每一滴融萃6种珍稀花卉……详细>>

巴黎欧莱雅可丝莹阳光可可系列?

巴黎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霜,无氨温和呵护,秀发尽显健康莹亮!详细>>

欧莱雅男士劲能醒肤露

欧莱雅男士劲能醒肤露(保湿抗倦容)50ml详细>>

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舒缓霜

巴黎欧莱雅护肤实验室发现:亚洲女性的肤色,主要是黄色调与粉色调共同作用的结果。当光线穿透肌肤时遇到暗沉阻碍,会导致肤色暗黄。而通透的肌肤……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