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电动牙刷多少钱

2015-07-24 16:00:46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在大中型城市的超市里我们可以发现越来越多的电动牙刷摆在货架上。它的价格比起其他牙刷的价格要高出几倍甚至十几倍,但是由于它卓越的口腔护理功能,逐渐被广大的青年朋友所接受。

据调查,传统牙刷最贵也只不过是10元一支,便宜的则只需1至2元;而电动牙刷的售价每支从几十元至几百元不等。高端的电动牙刷均在100元以上,而像飞利浦、博朗这样的品牌价格更贵。飞利浦的HX2530充电式电动牙刷市价是399元,刷头也要145元,上千元的电动牙刷也并不少见,这对中国的一般工薪阶层来说确实有点高不可攀。据调查,大部分消费者愿意接受的价格是每支50元以内,而每支20-30元的价格是最受欢迎。

电动牙刷贵的原因:一、健康成为最关注点,电动牙刷与普通牙刷相比,更为科学有效。二、消费者收入水平越来越高,电动牙刷的消费者主要集中在大中城市。三、潜在需求庞大,据调查,1成的人正在使用或者曾经是使用过电动牙刷,有七成的人对电动牙刷表示感兴趣,5成的人表示会考虑试用价格合理的电动牙刷。

目前市场上已经推出经济型电动牙刷,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因此,制定合理的价格是抢占电动牙刷是场最重要的策略。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电动牙刷怎么用

电动牙刷怎么用详细>>

电动牙刷好用吗

电动牙刷好用吗详细>>

电动牙刷好用吗?和普通牙刷相比有什么好处

调查显示,电动牙刷与普通牙刷相比,更为科学有效。可以更彻底清除牙菌斑、减少牙龈炎和牙龈出血,也是目前欧美许多国家普遍流行的日用品。而电……详细>>

烫头发多少钱:长发烫发造型

烫头发多少钱:长发烫发造型。当今各色各样的长发烫发流行与大街小巷,今天,小编介绍一些发型,绝对能满足现代人求新求变的多样化需求,抢先变身……详细>>

果酸换肤去妊娠纹多少钱?100元起

果酸换肤去妊娠纹多少钱?常用的果酸有苹果酸或枸橼酸液。果酸换肤需要多次治疗才能达到理想效果,一般而言需6-8次,100-500元/次。每……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