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电动牙刷怎么用

2015-07-24 15:53:49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电动牙刷怎么用

在大中型城市的超市里我们可以发现越来越多的电动牙刷摆在货架上。它的价格比起其他牙刷的价格要高出几倍甚至十几倍,但是由于它卓越的口腔护理功能,逐渐被广大的青年朋友所接受。那么电动牙刷怎么用呢?带着这个疑问我们来了解下怎么使用电动牙刷吧。

1、安装刷头:将刷头紧紧套入牙刷轴,直至刷头与金属轴扣合。

2、用温水调整刷毛软度:温水-柔软 ;冷水-适中,;冰水-稍硬。强烈建议初次使用者,先浸泡温水(低于40℃)后再行使用。

3、挤牙膏:将牙膏垂直对准刷毛中缝挤入适量牙膏。为了避免牙膏飞溅,最好在打开电源前挤牙膏。

4、有效刷牙:刷牙时,将三面刷头由最薄的门牙套入。让牙齿夹在三面刷毛的中间适度用力来回拉动,待牙膏起泡后,打开电动开关,刷头震动后适度用力,从门牙开始向后牙来回移动牙刷,清洁所有牙齿。一般来说,使用三面电动牙刷刷牙每次只需两分钟即可起到彻底清洁作用。

5、使用刮舌器:刷完牙后,最好用刷头背面的刮舌棱刮除舌头上的舌苔,达到彻底清洁舌头的效果。

6、为了避免泡沫飞溅,在牙刷从嘴里取出前请关闭牙刷电源。

如何清洗牙刷毛:每次刷牙后,将刷头放入水中,打开电动开关,轻轻晃动几下,再轻敲刷头,就可洗净残留在刷毛上的异物和牙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电动牙刷好用吗

电动牙刷好用吗详细>>

电动牙刷好用吗?和普通牙刷相比有什么好处

调查显示,电动牙刷与普通牙刷相比,更为科学有效。可以更彻底清除牙菌斑、减少牙龈炎和牙龈出血,也是目前欧美许多国家普遍流行的日用品。而电……详细>>

电动牙刷多少钱

在大中型城市的超市里我们可以发现越来越多的电动牙刷摆在货架上。它的价格比起其他牙刷的价格要高出几倍甚至十几倍,但是由于它卓越的口腔护理功……详细>>

乳贴怎么用

乳贴怎么用,乳贴的穿戴方法如下详细>>

发胶怎么用

发胶是一种非常重要而且非常实用的美发用品,可是发胶怎么用呢?怎么用发胶做发型呢?当发胶使用过多的时候怎么办呢?今日,小编来教你怎么用发胶……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