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激动
挂号科室:精神心理科 同类疾病:焦虑症肝性脑病颅内压增高过敏反应过敏性休克

肌研极润保湿系列试用感受

2015-07-21 14:26:48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网名:琬儿

职业:模特

试用期:一周后

试用心得:我的职业是模特儿,每天都要尝试不同的造型,每换一个造型,就要重新上妆。频率高、时间长又浓郁的彩妆使我的脸部肌肤变得干燥、蜡黄,眼下干纹也很严重,肌肤失去弹性。

面对这样严重的肌肤状况,我发誓要鼓劲奋战,解决我的肌肤问题,马上去屈臣氏扫货。屈臣氏正在热卖日本4秒就卖出一瓶的肌研系类水水,据说它的主打功效就是补水保湿,正好适合我,扫回去试试。

我试用的是肌研极润保湿系列,系类包括有洗面奶、保湿水、精华素和面膜。这款肌研洗面奶白滑细腻,泡沫丰富,使用后感觉它最大的特别就是洗的很干净却不紧绷,充分达到肌肤护理要干净的第一步,对于长时间化浓郁彩妆的我,这款洗面奶可以对卸妆水卸妆后的脸进行二次清洁,彻底清除彩妆残留,防止色素沉淀,让我安心的拥有清透洁净脸。^_^下面使用保湿水,说明书上说水水有双倍透明质酸,透明质酸就是大S最爱的玻尿酸,而且还是双倍哦,心情小激动耶。瓶口的设计很科学,水水可以一滴滴出来,不浪费,只需要几滴就可以涂满我整个脸,水水不像普通水水那么稀,微粘但不油腻,轻拍几下,肌肤就瞬间吸收了,感觉水水一下子就被毛孔导入到肌肤深处,特别水润。闻闻,水水没有味道,不含酒精,不添加香料,纯天然滋润补水,适合我。之后低了几滴精华素在特别干燥的眼下和脸部涂匀,大功告成!

除此之外,我一周还配合几次面膜使用。它面膜袋里的精华液很多,如果节省的话,我觉得可以用两次,很省银子。面膜纸的纤维很纤细,指尖轻触,就有精华冒出来,水分充足呀,面膜形状剪裁耶很适合我的脸,贴到脸上很服帖,没有空气气泡,能让我的每一寸肌肤喝饱水*^__^* 15分钟后,撕下面膜,轻拍面部,辅助肌肤吸收。敷过面膜的脸,变得特别清透水润,弹力十足,感觉每按一下肌肤,按的都是水水,真想马上找个小孩捏捏脸,看谁水水多。

持续使用一周后,我的脸部即使上妆,都感觉是水润的,我要特别赞一下这个系类,真的超保湿,适合冬季急需补水的MM。终于找到价格又平又补水的东东,以后要常备。我再也不担心上妆后干燥的肌肤,我有肌研帮我补回来。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造水润女神肌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浓润型评测

评测编辑Doris说: 这款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润而不腻,较浓稠的水状质地刚摸起来有点滑滑的,但是按摩吸收后清爽性好,没有油腻的感觉,可……详细>>

肌研极润保湿面膜

肌研极润保湿面膜 RMB 80/4片详细>>

锁紧肌肤水分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评测

1评测项目介绍详细>>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 抚平小疙瘩

秋季步步迫近,每天还是日复一日地面对这电脑辐射,这就是不少OL的生存写照。缺水与辐射让肌肤出现严重的干燥现象——起皮起小疙瘩,要解决这一……详细>>

肌肤的水润邂逅 美即透明质酸极润保湿面膜评测

评测编辑MaryE :美即透明质酸极润保湿面膜合理专业的剪裁让脸部肌肤的各部位更亲密地与面膜布接触,白色面膜则质地柔软,精华液渗透效果……详细>>

  • 王相兰

  • 李启荣

  • 李爱凤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